╬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962|回复: 1

贺卡,要祝福还是要环保?

[复制链接]

dsu_paulsign:classn_11

发表于 2010-6-1 14: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逢年过节,人们总是会彼此祝福。好朋友之间更是常常送上礼物,也许还同时附上卡片。但文明的发展也使自然资源得到破坏,还好我们渐渐开始意识到所能利用的资源在日益匮乏。更好的是手机、网络的发展将我们带到了无纸化时代。不少人也开始这样做:送礼物不要包装——环保,送礼物不要送贺卡——环保。
       虽然,我们赠送的礼物通常没有给我们留言的地方,无法对对方“说说心里话”,但是收到的人也许在收到的时候很开心,但是多年之后积累了一大堆纸片时丢掉又舍不得,不丢掉又占地方。权衡一下,你觉得到底是送贺卡好还是不送好呢?大家也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正方观点 (2)

我觉得要送

反方观点 (6)

我觉得没有必要送

辩手:0 ( 加入 )
     
    辩手:1 ( 加入 )
  • dsu_paulsign:ta_mind
    擦汗
    2012-6-20 23:30
  • dsu_paulsign:classn_01: 3 dsu_paulsign:classn_02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0-6-1 2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提倡低碳生活呢,减少用纸吧,我的观点是在非得用纸的地方才用纸,可以电子化的尽量电子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于2006)

    GMT+8, 2026-6-23 04:43 , Processed in 0.09994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