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求祢补足 3月7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7 06: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日灵修生活 每日发送到你的邮箱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4-3-7 06:20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垂听;主啊,求祢赦免;主啊,求祢作工;我不能表达的,求祢垂听;我不能说得恰当的,求祢赦免;我不能作得合宜的,求祢补足;求祢不照着我的言行,只凭着祢的恩慈与真理,使一切都为祢的荣耀,成就祢国度的美旨。阿们!                        
海慕理
全能永在的神,祢已经籍着圣子耶稣基督启示祢爱的本性。我们谦卑祈求祢赐给圣灵,使我们内心里有纯净的爱荣耀祢。求祢以大能激励我们再以全心爱祢,爱弟兄如同自己。于是祢再以恩慈充满我们,使我们恒久住在祢里面,祢也在我们里面,就大有喜乐,不致惧怕与疑惑。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本生选集

04、为你孩子的祈祷:警醒谨守

天父,请帮助我的儿女,使他们不要像周围的许多人那样,对你国度的大事漠不关心,而是让他们在一切事上警醒谨守,爱惜光阴,等候主的再来。
奉主耶稣的名祷告!们!

早安,退一步,为了让自己过更好。

早安,退一步,为了让自己过更好。不要让怒气使我们在原地踏步,心怀怨恨的等候神『处罚』对方;而是求天父带领我们的心离开那个伤害,经过饶恕让自己变得更加蒙福。
 
【圣经中的祝福】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诗篇 23:5)
 
【给自己蒙福的空间】
天父,求祢的慈爱充满我,使我软弱的心灵重新有力量;能够睿智的、优雅的,从争执的第一线轻巧的后退一步,让对方铺天盖地的炮火落空,不再能伤到我分毫。

求祢带领我远离创伤与怨恨,使我在新的恩典中另有一方成长的空间;学会克服自己的缺点,驯服自己的骄傲,让基督的新生命使我脱胎换骨,靠着圣灵成为神蒙爱的儿女。

见证祢对我确实有美好的安排,向我怀抱着的是赐平安的意念;我是值得靠着祢活出得胜的生命,在祢的爱裡盼望将来的荣耀。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神向爱他守他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直到千代 3月7日

经文
【申命记7:9】所以你要知道耶和华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实的神,向爱他、守他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直到千代;

祷告
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我们感谢赞美你。神啊,你是真神,是活神,是存到永远的神。除你以外再无别神,其他的所谓的神,都是假的。神啊,感谢你从万民中拣选了我们,使我们能够有机会认识真神,敬拜真神。神啊,你是信实的神,是可靠的神,是可信赖的,是说出就必成就的神,是大能的神。神啊,你创造我们,是要向我们施慈爱,可是因为人的不顺从,犯罪,得罪了神。之所以人们经历那么多的痛苦,不是因为神不好,而是因为人的悖逆。愿人都能存敬畏上帝的心,听神的话,守神的约,甘心乐意的来寻求神,甘心乐意的来顺服神。神啊,你向爱你、守你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直到千代。愿我们每个弟兄姊妹,都能真心的爱神,乐意亲近神,甘心乐意受神的诫命,明白神定诫命,是要保护我们,是要赐福我们,不是要辖制我们。神啊,求你除去一切的误解,让我们都能明白神的恩典和慈爱。愿你照你的应许,向爱你、守你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直到千代。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来自末后号角


内室晚祷 | “雅博渡口”,生命的黑暗成为黎明的亮光

主题经文

【创世纪32:22——24】他夜间起来,带着两个妻子、两个使女,并十一个儿子都过了雅博渡口。先打发他们过河,又打发所有的都过去,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个人来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问候

亲爱的肢体,主内平安!你曾否想尽办法去征服人和环境呢?又曾否在争战的祷告中与神争胜角力,把神当作争战的对象呢?神垂听我们的祷告,但并不一定按照我们所求的那样答复我们,祂必按照祂的方式和计划来回应我们出于信心的呼求,就像祂竟以摔跤的方式来回应雅各的祷告一样。因祂顾念我们的需求,超乎我们的所思所想。

灵修

在雅各带着妻儿仆婢回到迦南的路上,正遇到了他哥哥以扫,带着一群人赶来,似乎来者不善。雅各的心中最大的担忧就是他和以扫之间的关系,他害怕以扫会记恨他曾夺去长子的名分而来取他的身家性命,怕的以致于不敢渡河。

在雅博渡口,在一个充满恐惧的至暗时候,神的使者主动来和雅各摔跤,目的是要带领他认识自己,看见自己的可怜、软弱和无助,因而向神投降服输。当一个人单独面对面与神同在的时候,信心的坚持和单一的仰望必使他得着神实在的祝福。

亲爱的阿爸天父,
感谢你爱我们当中的每一个人。
你从远处深深鉴察我们,
你也怜恤我们每个人的软弱。

主啊,
唯有你是那位真实的上帝,
唯有你是全知全能的神,
求主引导我、带领我,
使我真正地认识自己灵性的盲目,
看见自己的可怜、软弱和无助。
我愿放下犯罪和悖逆的抵抗,
单单向祢降服。

主啊,
人惟有在黑暗与迷茫之中,
才敢和神搏斗,无语问苍天。
当我们用自己的办法,
解决人与人之间的问题时,
却常常忘摆正我们与你之间的关系。
只有当我们的意愿降服于你的旨意时,
我们才能获得真正的胜利,
从“清晨的日光”中
折射出十字架的荣光。

亲爱的主耶稣,再次感谢你!
你曾以“一个人”的形式和雅各摔跤,
你也必照你的美意为我们有所预备,
惟愿我们的祈求合你的心意。
成全我们,按照你的方式,
而不是我们的方式。
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亲爱的弟兄姊妹,当我们在黑暗中前行迷失了方向的时候,神会亲自动工,祂必指引我们灵里的争战,征服在我们里面天然的老亚当。

当我们因为自己的软弱和外界的试探而跌倒时,不要灰心丧胆,神必等候在雅博渡口,为我们在黑暗中预备黎明的亮光。要相信一切都有祂的美意,祂的爱不离不弃。晚安,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不能朽坏的生命

主题经文
提摩太后书1章7~10节 7因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8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為耻,也不要以我这為主被囚的為耻;总要按神的能力,与我為福音同受苦难。9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赐给我们的,10但如今藉著我们救主基督耶穌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他已经把死废去,藉著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背诵金句
提摩太后书1章9~10节 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赐给我们的,但如今藉著我们救主基督耶穌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他已经把死废去,藉著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This grace was given us in Christ Jesus before the beginning of time, but it has now been revealed through the appearing of our Savior, Christ Jesus, who has destroyed death and has brought life and immortality to light through the gospel. (2 Timothy 1: 9~10)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主啊,谢谢祢,藉由保罗在捆锁中面对生命最终时刻的镇静,我们再次思想到,主在万古之先就预定藉著耶穌基督赏赐给我们的恩典,叫我们不再作罪与死的奴僕。主的復活废去了死亡的权势,并且凭著恩典赐给我们与祂同復活的应许,感谢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9 06:34 , Processed in 0.25051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