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23|回复: 2

[【祷告良辰】] 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 3月20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20 06: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我的主啊,我需要祢天天教导我把握一切的机会,求祢赐我们清洁的良心,可以领受祢的恩典。我的耳朵发沉,不能听见祢的声音,我的眼睛昏花,看不见祢的恩惠。唯有祢能使我们的听觉灵敏,视觉清洁,心灵更新。求祢教导我在祢脚前,聆听祢的话语。阿们!
                                                     纽曼(一八〇一-九〇)
主啊,求祢引导我们在祢的道路,恩慈地指示我们智慧的泉源,解我们的饥渴,使我们得以除去沉重的负荷,饱于永生甜蜜的泉源。                              莫萨勒书(七〇〇前)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06: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葬同活

主题经文
歌罗西书2章11~15节 11你们在他裡面也受了不是人手所行的割礼,乃是基督使你们脱去肉体情慾的割礼。12你们既受洗与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与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从死裡復活神的功用。13你们从前在过犯和未受割礼的肉体中死了,神赦免了你们(或译:我们)一切过犯,便叫你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14又涂抹了在律例上所写、攻击我们、有碍於我们的字据,把它撤去,钉在十字架上。15既将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掳来,明显给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夸胜。

背诵金句
歌罗西书2章12节 你们既受洗与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与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从死裡復活神的功用。 Having been buried with him in baptism and raised with him through your faith in the power of God, who raised him from the dead. (Colossians 2:12)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感谢祢怜悯我这样的罪人。虽然我曾远离祢、轻忽祢的恩典,但祢却藉著耶穌基督向我显明祢一切的爱与丰盛。感谢祢透过圣灵的工作,让我能靠著基督的恩典,而不再靠著自我行事,并让我经歷与主同葬与同活的新生命,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06: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 3月20日

✝经文
【歌罗西书 3:16-17】当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丰丰富富地存在心里,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教导,互相劝戒,心被恩感,歌颂神。无论作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藉着他感谢父神。

✝祷告
亲爱的恩主,感谢你当我们还在母腹里时就看顾我们,拣选我们成为你的儿女,并保守我们生命的年日直到如今!感谢你赐给我们圣经,成为我们生命的供应,并赐给我们悟性,使你的言语向我们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我们得智慧。主啊,使徒保罗是大有学问的人,他告诉我们人不能靠自己的知识和学问去引导人来归向你,人的信不能靠人的智慧,乃是靠圣灵和你的大能!主啊,求你拯救我们脱离灵性和在你话语上的贫穷,叫你丰富的话语存在我们心里,让我们的生命都因你的话语得改变。祈求圣灵光照我们,督促我们,激励我们更深地爱你,忠心地侍奉你,一生不偏离!我们这样的仰望交托,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圣经知识每日一词
以撒哈顿(Esarhaddon)

亚述王西拿立基的儿子(王下19:37),是亚述伟大的君王(公元前681-669年)。他重建巴比伦,击败埃及和犹大,又把犹大王玛拿西掳到巴比伦去(代下33:11)。


转载自《祷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7 08:49 , Processed in 0.03920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