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97|回复: 4

[【祷告良辰】] 2011-10-25 祷告良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0-25 05: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日灵修生活 每日发送到你的邮箱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神啊,祢是我们的主宰,求祢的恩慈使我们有属天的异像,照祢的意旨来看一切的事,甚至世界的分忧可能使我们更享永久甜美的平安,内心任何忧苦也都有益,可促使我们不顾外面的风暴而有内里的平安,因为生命的本份会使我们内心宁静,常常信靠祢。为祢一切的恩慈我们感谢祢。求祢赦免我们一切的罪。求祢引导我们一切的事,直至死时仍有祢的同在,而在来生有荣耀。求主以祢的恩慈垂听我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杜森
阿们灵修机,每日灵修必备佳品。立体声、重低音、圣经朗读、赞美诗歌、名牧讲道……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6: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告诉过你我的道路是平坦的。我的道路崎岖难行,走在其上的人难免会步履艰辛,伤痕累累。我的平安并非像世人所想的那样“甜蜜光明”。但如果你与我同行,这却是条蒙福的路,而且有星光引路。
  
  十字架的路是生命的路,但行在其上的日子却似乎黑暗,就像我在世的时候那样。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是生命的路。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然奔路--祷告守望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自洁

    【提后2:21】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If a man therefore purge himself from these, he shall be a vessel unto honour, sanctified, and meet for the master's use, and prepared unto every good work.   

   
    圣洁慈爱公义的救主,感谢你拯救我们脱离罪恶的权势,使我们在基督的恩中领受生命的自由,主,你自己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我们当在主的怜悯里满怀感恩地来颂扬主的圣名。
   
    全能的主,你将各样美好的恩惠和你所施行给我们的怜恤赏赐给我们,今天我们活在神的面前,我们领受神在我们生命中每个新美的祝福,如青草地那样地新美,如在“可安歇的水边”所领受的那新鲜的供应。主,这一切我们所领受的是被你自己所洁净的,在青草地上是没有污秽的,在可安歇的水边是没有任何浊流的。主啊,你自己籍着你的话语给我们看见,我们的生命在你的怜悯里应当是清清洁洁的。
   
    主耶和华,你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于缺乏,你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主,我们所领受的是你新美的祝福,这祝福保守我们活在你所赐给我们清洁的生命里面。主,你应许说:“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主啊,愿你祝福你所赐给我们的话语成为我们生命中实际的经历,愿我们自洁在神的面前,愿我们在神的恩中成为被神所贵重的器皿,如此祈求,奉主耶稣基督名求,阿们!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7: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款灵修短信 每日发送到你手机
尼西--读经祷告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晓谕以色列人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上帝。你们从前住的埃及地,那里人的行为,你们不可效法,我要领你们到的迦南地,那里人的行为,也不可效法,也不可照他们的恶俗行。你们要遵我的典章,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耶和华你们的上帝。所以你们要守我的律例、典章。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着。我是耶和华。

  “你们都不可露骨肉之亲的下体,亲近他们。我是耶和华。不可露你母亲的下体,羞辱了你父亲。她是你的母亲,不可露她的下体。不可露你继母的下体,这本是你父亲的下体。你的姐妹,不拘是异母同父的,是异父同母的,无论是生在家,生在外的,都不可露她们的下体。不可露你孙女或是外孙女的下体;露了她们的下体,就是露了自己的下体。你继母从你父亲生的女儿,本是你的妹妹,不可露她的下体。不可露你姑母的下体,她是你父亲的骨肉之亲。不可露你姨母的下体,她是你母亲的骨肉之亲。不可亲近你的伯叔之妻,羞辱了你的伯叔,她是你是伯叔母。不可露你儿妇的下体,她是你儿子的妻,不可露她的下体。不可露你弟兄妻子的下体,这本是你弟兄的下体。不可露了妇人的下体,又露她女儿的下体,也不可娶她孙女或是外孙女,露她们的下体,她们是骨肉之亲,这本是大恶。你妻还在的时候,不可另娶她的姐妹作对头,露她的下体。

  “女人行经不洁净的时候,不可露她的下体,与她亲近。不可与邻舍的妻行淫,玷污自己。不可使你的儿女经火归与摩洛,也不可亵渎你上帝的名。我是耶和华,不可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本是可憎恶的。不可与兽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兽前,与它淫合,这本是逆性的事。

  “在这一切的事上,你们都不可玷污自己,因为我在你们面前所逐出的列邦,在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连地也玷污了,所以我追讨那地的罪孽,那地也吐出它的居民。故此你们要守我的律例、典章。这一切可憎恶的事,无论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都不可行。免得你们玷污那地的时候,地就把你们吐出来,像吐出在你们以先的国民一样。无论是什么人,行了其中可憎的一件事,必从民中剪除。所以你们要守我所吩咐的,免得你们随从那些可憎的恶俗,就是在你们以先的人所常行的,以致玷污了自己。我是耶和华你们的上帝。”(利未记18)

  求上帝医治这地,医治这地的人,求上帝拯救人类,拯救中华儿女。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0-25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灵修生活 每日发送到你的邮箱
{:soso_e17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30 19:29 , Processed in 0.05500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