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226|回复: 0

[代祷请求] 请为我妈张会英代祷

[复制链接]

dsu_paulsign:classn_11

发表于 2013-10-13 1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要感谢主给我这才代祷的请求,阿门!
我的妈妈今年46岁9月6日患上了乳腺癌,可是要接受6次化疗的痛苦,已经化疗2次了,就是化疗之后的痛苦,希望剩余的4次化疗没有减轻痛苦,没有发烧、呕吐、掉头发、伤口能够迅速愈合。非常谢谢大家了,兄弟姐妹主内平安,愿主赐福你们谢谢你们了,阿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于2006)

GMT+8, 2026-6-26 03:07 , Processed in 0.07547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