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0|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我将自己献给祢,我全心信靠祢 10月18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8 0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1-10-18 05:48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我将自己献给祢,我全心信靠祢。祢的智慧与仁爱远胜我,所以求祢将至高的目的在我里面实现,在我里面,也籍我而成。我的生只为事奉祢,也属于祢,成为祢的器皿,不求看见,不求了解,只求使用。阿们!                                             纽曼(一八〇一-九〇)
主啊,求祢保护恳求者,使他们的软弱有祢支持,他们地上的污染蒙祢洁净,在他们有生之日虽然幽暗,仍能行走。求祢的光照亮他们,以祢的慈爱叫我们脱离一切的凶恶,而得着至高的良善。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廖宁书(四四〇)

早安,愿意要恩典,神必定多给。

早安,愿意要恩典,神必定多给。当跟天父之间的感觉不太对,那就先把感觉放一边;祷告求神更新你我的心思意念,再次从祂的话语中,领受更多要给我们的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所以,你们应当小心怎样听。因为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凡没有的,连他自以为有的也要夺去。」(路加福音 8:18)
 
【神乐意赐福】
天父,求祢帮助我,使我的心向真理更加地敞开,好充充足足的领受在基督裡的好处,得到祢应许要赐给我的百倍祝福。

使我所求的,不是这个世界从小就教育我所追求的,不是在乎输赢的事、会坏的事、以及会过去的事;而是在乎属天的平安、喜乐与盼望。

因此我就从挟制裡被释放,得回进入丰富的自由:按着祢的美意,成为祢各样恩赐的好管家,在欢喜跟随爱我的神的路上,享受滴下来的恩典的脂油。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胜过世界的属灵秘诀——主爱的激励 10月18日

经文
【哥林多后书 5:14-15  】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并且他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

祷告
全能荣耀的天父上帝,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神,我们感谢赞美你的恩典,在这清晨的时刻,求你在圣山之上垂听我们的呼求。主啊,我们的心时常被你的爱所感动。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受死舍命的爱,时刻激励着我们,求你大大的感动我们用生命的活水时刻的浇灌我们,让我们更深的认识你,更深的明白基督既替我们死,我们就都死了,并且主替我们死是叫那活着的我们不再为自己活,乃是为替我们死而复活的主活。主啊,求你不仅让我们明白这个道理,更让我们完全的顺服,并在生命中活出主的形象来,神的爱就像大水的力量在冲击催逼着我们,这样的爱我们没法拿出来看,但我们若尝过主恩的滋味就知道它的美善,我们被这份爱所牵引,基督的爱是我们生活和侍奉的原动力。主啊,求你用你的爱来摸着我们,激励我们,你开广我们心的时候,我们就往你命的道上直奔。因为我们是你用重价买来的,要在我们的身子上荣耀神。主啊,求你除去我们肉体当中的懒惰懈怠,赐我们敏锐的灵性,当圣灵感动我们的时候,就能够立刻回应主的爱,顺服主爱的带领。主啊,你告诉我们若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就在基督里有份了,在我们的心渐渐冷淡时,请你用你的灵呼召我们,重新归回到你的施恩宝座前,认罪悔改,生命更新。愿你的爱吸引我们,激励我们,改变我们,时刻引领我们。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末后号角

内室晚祷 | ​喜乐与眼泪,一切皆是祂的恩典

经文:

【伯36:15】神藉着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

问候: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平安!当一天的劳碌结束后,愿我们再一次来到天父的施恩座前,献上我们心灵诚实的祈祷与感谢。

灵修:
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所以我们认为好的不一定对我真好;我们认为不好的,不一定对我们就没有益处。古人云: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实在是太多的时候,在舒适的环境中,我们的灵性不够警醒,跟随不够专一。所以上帝许可我们经历苦难与逼迫,为的是我们能够在环境中灵魂苏醒,灵窍被打开。免得我们庸庸碌碌过一生,最后却是碌碌无为,虚度光阴,浪费生命。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天父阿爸!
谢谢您的慈爱与怜悯,
谢谢您的保守与引导,
一天的时间在你的看顾当中度过,
孩子向你献上感谢和赞美。

主啊!
是你恩典带领我走到了今天。
回头数算这些年走过的路,
真的是满了主的恩典,
路径上滴满了你祝福的脂油。
尤其是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
若没有天父阿爸的看顾,
我知道我走不到今天。
是你擦干了我的眼泪;
是你教会我坚忍等候;
是你一次次把我搂在你怀里,
让我得安慰,蒙扶持,
灵程之路再次启程。

父啊!
多少次困苦中的挣扎与无奈,
若不是你施恩的手一路的搀拉,
如今我将会在哪里?
如今独坐静思,忽然发现,
原来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你的爱何等长阔高深,
我无法测度。
艰难困苦中,使我更深地经历了,
你的信实与慈爱;
让我享受到了,
在平安之时无法享受到的恩典。
主啊!
有谁像你这样的爱我并了解我?
有谁像你这样完全的爱?
惟有你,
惟有你既爱我又有能力爱我。
你的爱使我有智慧面对困苦,
你的爱叫我懂得了艰难的价值。
主啊!你没有让我白白受苦,
没有让我浑浑噩噩度过一生。

主啊!谢谢您的用心良苦,
感谢你的精心安排。
如今我更笃定地要说:
“一切都有神的恩典,
处处都是神爱的看顾。”
唯愿以后的岁月里能跟主同心同行,
再苦再难也不退缩。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弟兄姐妹,主恩实在太多,有显而易见的,有化妆隐藏的,让我们都能有马利亚反复思想的能力与智慧,去发现神在我们生命中一切大大小小的恩典,好使我们的信心在恩典中越发笃定。上帝祝福大家!以马内利,晚安!

来自祷告殿

体察神的爱惜

主题经文
约拿书4章9~11节 9神对约拿说:「你因这棵蓖麻发怒合乎理吗?」他说:「我发怒以至於死,都合乎理!」10耶和华说:「这蓖麻不是你栽种的,也不是你培养的;一夜发生,一夜乾死,你尚且爱惜;11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爱惜呢?」(约拿书4章9~11节)

背诵金句
约拿书4章11节 何况这尼尼微大城,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万多人,并有许多牲畜,我岂能不爱惜呢? But Nineveh has more than a hundred and twenty thousand people who cannot tell their right hand from their left, and many cattle as well. Should I not be concerned about that great city? (Jonah 4:11)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求祢帮助我们养成凡事向祢祈求祷告的习惯,帮助我们常想和祢说话,以至於当我们的心沉闷或恐惧时,都会自然地向祢呼求。当我们在迷惘、软弱或企图躲避祢时,求祢紧紧抓住我们,不任凭我们偏离,让我们能持续行在祢的旨意中。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 《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6 08:52 , Processed in 0.03891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