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 神州团契 ╋ 门户 成长历程 查看内容

2009深圳团契感恩总结

2010-5-13 23:12| 发布者: 麦子| 查看: 15975| 评论: 2

摘要: 感谢主的恩典,带领深圳团契平安度过2009年的每个日夜。岁首年终是回顾和展望的时候,个人、公司、教会、团契、诗班都会做一些总结和规划,回顾过去一年中的收获、付出、成果、不足,期待新一年里的进步。出于心中由 ...
     在新事工方面。开辟了铃声下载服务、短信栽培事工、爱心基金事工(仍在筹备阶段)、MSN群建设等。
    一、2009年7月25日,某主内手机铃声下载提供商找到了我,跟我谈合作的事情,经过多方考察和论证,我最后决定与他们合作。在论坛内增加手机铃声下载功能。并逐步增加问题反馈和使用指南等内容。希望在为弟兄姐妹提供一些服务的同时,为深圳团契带来一定的收入。
     二、短信栽培事工是神的带领和他给的灵感,9月8日临下班前,打算组织短信宣教、栽培事工,此事工建立在已有一些肢体开始行动的基础上。30分钟内将策划草案拟好并发布在论坛,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和弟兄姐妹沟通,鼓励大家一起加入。得到了广泛支持,他们也将自己的短信内容转载在深圳团契的论坛里,以便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这些短信、转发这些短信,加大短信栽培事工的影响力。
     三、爱心基金事工虽然目前仍旧在筹备阶段,没有全面公开,也是因为我仍然有很多的顾虑,毕竟涉及到金钱,不想把自己和团契放在敏感地带。起步工作是这样的2009年7月27日经过多方征询意见,开始将心中的一个异象付诸行动,开始编辑《深圳团契财务制度》。9月10日,经过和深圳团契同工的交谈,通过了一个初步财务人员方案,开通团契帐户,将彩铃所得的第一笔收入转入帐户。此时并为对外公布此事,只是少部分同工知道。
     10月17日,也是一个机会可以使用这个帐户吧,筹备了那么长的时间却一直没有任何动作。这一天,得知我们的一位同工“┽Emmanuel┽”姐妹因手术,急需一笔费用,经过和她本人及财务同工商量,决定在同工范围内为姐妹的手术费募捐,并将深圳团契的帐户用于此次募捐的资金汇集。同时,开辟《爱心基金》版块,进入同工范围内的告知和筹建阶段。(其中包括财务制度及人员的公布、财务明细的定期公布、异象分享、LOGO设计等)
     四、很多肢体跟我反映说QQ群里有很多限制,比如部分关于宗教的词汇可能直接就会被屏蔽,同工发多了分享和通知就会被强迫下线,甚至会有QQ群被暂停或关闭等不良影响。为此,他们建议开辟MSN群。作为探索,我这样做了。2009年8月31日,完成了╬ 深圳团契 ╋MSN群的初步创建。开始公测,也算是同步开启运行。不过到目前为止,可能是因为宣传力度不够,几乎没有人加入,极少人在里面交流,处于闲置阶段。下一步打算将其发展成为基督徒用英语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并同步开辟深圳团契论坛英文版。这是计划中的事了,本次总结暂不多说。1 Y* ?! @/ U8 ], ]( Y  S

路过

雷人
3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happy兔 2010-7-20 16:31
感谢神一路的带领。哈利路亚
引用 931896306 2010-5-31 11:44
不错,很感动;感谢神的恩典!千言万语无法表达上帝的爱!

查看全部评论(2)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4:24 , Processed in 0.0776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