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死了的麦子

2011-4-15 09:52| 发布者: 天天| 查看: 3233| 评论: 0

摘要: 约翰福音12:24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这是大家所熟悉的经文。也是我们被基督呼召者重要的教导。 一、种子是需经过筛选 1.并不是所有稻子、 ...
约翰福音12:24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 这是大家所熟悉的经文。也是我们被基督呼召者重要的教导。
 
一、种子是需经过筛选
 
1.并不是所有稻子、麦子、玉米、、、五穀都可以成為种子。
 
2.种子是需要经过严格的挑选,有好的种子才能有好的下一代。
 
3.种子是代表谁?
 
种子是代表『神的话、上帝国眞理』。(太13:19)
 
种子是代表『天国之子』;我们都是种子。(太13:38)
 
种子是饱满、勇壮、健康、有生命力、才有资格成為种子。
 
二、麦子需要落在地裡
 
一粒麦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生命有一个不变的原则:不死就无法生。死,是為著分享生命。
 
今日教会中不缺乏种子、今日教会中所缺欠的,就是愿意落在土裡死的种子。
 
1.什麼是「落」?
 
「落」:它是强调一个人生命态度的调整,是强调一位个人价值与观念的改变。当我们愿意:由高的地方降到低的地方,由直立的姿势跪下或伏倒,由成功兴盛的状态放下原有的优势。这就是所谓的「落」,这样的生命才能结出果子。
 
2.「落」:是比喻一人生命的谦卑,就是轻看、看无自己、不是用自己中心、不是欲高举自己、也不是吹嘘自己的才能,这就是「落」。
 
三.落在地裡死了
 
1.甚麼是死?你曾看见死人吗?
 
死人是倒下!任人摆佈!任人抬搬!无脾气!无计较!
 
2.当我们的事奉被人攻击、误会、论断、疏忽时,我们内心尚充满愤怒、极欲报復、失眠,那就是表示你尚未死!因為死人无计较!无性地!所以,当你尚且在意人的称讚,人的尊重,人的拍手,地位、名声、头衔。可以肯定的,你是尚未与基督同钉死十架、仍然是活在你的肉体情慾中。
 
结论:当你的生命经歷「落」+「在地裡」+「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那就是我们生命被呼召、最荣耀的时刻!
3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18:16 , Processed in 0.0235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