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38|回复: 0

[【祷告良辰】] 主啊,求祢施恩给我们 9月1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 05: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1-9-2 05:48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施恩给我们,使我们认识祢大能的保护会在我们身上。祢的同在与保护围绕着我们,祢眷顾的眼注定在我们身上,祢的心关切我们,我们就不再怕人的怒气,也不受人的讥笑而畏缩。我们应有勇气行祢赐我们的工作,在经过苦难之后,得以进入安息。阿们!
罗茜蒂(一八三〇-九五)
天父啊,祢是一切真理的本源,祢智慧的深海无法测度。求祢将圣灵赐给我们的心灵,以属天的恩惠之光亮照明我们的心智。恩慈的父啊,我们求祢是奉祢爱子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享德雷(一五〇〇-五五)

早安,愿儿女趁年轻,认识神爱他的心。

早安,愿儿女趁年轻,认识神爱他的心。祷告求天父赐福给你我的孩子,让课业的压力、环境的适应,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协调、配合,都能成为儿女们亲身经历神,学会倚靠祂的好机会。

【圣经中的祝福】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听了道,持守在诚实善良的心裡,并且忍耐着结实。(路加福音 8:15)

【好的开始在神手裡】
天父,求祢赐福我的孩子,使他不只是在学业上持续长进,他自己生命中的课题也要能不断成长。

并在圣灵的帮助下,让我孩子的心能向祢柔软,在还年轻时就明白真道,使他这一生的根基稳固在基督裡,保守他因此少走弯路,不断经历祢奇妙的带领。

祈求天父为我的孩子兴起合适的环境,又给他适当的操练,来倚靠祢随时的帮助;让他能亲身被祢的爱触摸,体认到自己所信的是又真又活的神;使他往后人生的道路,都滴满恩典的脂油。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内室晚祷 |​ 稍安勿躁,天父要成就远超你我所求的!

经文:

【弗3:20】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问候:
弟兄姊妹,主内平安!感谢神一天的保守,愿神带领我们以下的时间,带领我们的心安静来领受他宝贵的话语。

灵修:

祷告是属灵的呼吸,是我们在向神说话。神会在祷告当中透过圣经来回应、引导我们。我们希望神照着我们的私欲成就万事,然而在我们祷告经、历之后才知道,神要照着他的旨意成就他所看为美善的一切。因为我们心中的所想都是有限的,只看见近处的。透过圣灵在我们里面的感动我们发出祷告,神就以他的大能来成就一切超乎我们想象的事,并且叫我们明白他的旨意和美善。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亲爱的主,我感谢赞美你。
谢谢你把我带领到你的面前。
我们能够张口来向你祷告,
是圣灵的引领。
你掌管着万有,
也知道每一个人的心思和意念。

当我遇到难处的时候,
甚愿你领我悔改在你的面前,
让我在祷告当中得到你的带领。
我是有限的人,
并且极其的有限,
我的心思意念也非常的狭隘,
我局限在自己的思维当中,
无法自拔。
亲爱的主啊!
愿你把我从我自己的思维当中拯救出来,
愿自由的灵在我身上运行。
愿以马内利的神,
在我的生命执掌王权。
愿我所走的每一步路,
都活在你的旨意当中。
垂听我的祷告,
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经历过神的带领,也经历过祷告蒙垂听,我们都深信神的爱永远不会改变。
耶稣爱你,上帝祝福你!以马内利,晚安!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9月2日

经文
【希伯来书12:2】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感谢你在一日的清晨呼召孩子来到你施恩的宝座前,使我们得怜悯、蒙恩惠,你要作我们新一天随时的帮助。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求你光照我们的内心,使我们把眼目从自己转向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主耶稣 。在世上我们会经历苦难,但是在你里面我们有平安!今天无论我们遇到什么事情,让我们的心来仰望你,因为你是我们的力量和帮助,你会带领我们胜过一切的软弱和环境。主啊!全新的一天,我们也将弟兄姊妹仰望交托给你,求你祝福弟兄姊妹的工作、学习、婚姻和家庭,医治那些正在经历疾病痛苦的肢体。求你帮助我们常常在默想中用信心的眼睛仰望我们主基督耶稣的荣耀!感谢赞美你!祷告奉靠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末后号角

不要忧虑

主题经文
马太福音6章25~29节 25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為生命忧虑吃什麼,喝什麼;為身体忧虑穿什麼。生命不胜於饮食吗?身体不胜於衣裳吗?26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裡,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牠。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27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或译:使身量多加一肘呢)?28何必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线。29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

背诵金句
马太福音6章25节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為生命忧虑吃什麼,喝什麼;為身体忧虑穿什麼。生命不胜於饮食吗?身体不胜於衣裳吗? Therefore I tell you, do not worry about your life, what you will eat or drink; or about your body, what you will wear. Is not life more than food, and the body more than clothes? (Matthew 6:25)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神,虽然我仍常忧虑每天的生活,但谢谢祢一再让我知道,祢对我生命的关切。儘管有时读经祷告的感动,并未撼动我内在生命的核心,我仍难免追求来自物质的安全感、与环境所给予的肯定;但主,我如今已知道,祢才是那唯一、终极的安全感来源。求祢帮助我学会放心地将生命的主权奉上,全然倚靠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8 16:44 , Processed in 0.04345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