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04|回复: 0

[【祷告良辰】] 神啊,求祢赐平安在我们心中 5月15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5-15 05: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20-5-15 05:06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啊,祢是永在的和平君王,祢赐以平安,也教导我们使人和睦、得享平安,证明我们是祢的儿女。求祢赐平安在我们心中,除去一切失调,使平安永远给予我们甜美的感觉。阿们!
莫萨勒书(七〇〇前)
主啊,祢是施行赦免的神,满有慈怜,求祢除去我随意与不自制的怒气,赐我温和、平顺、谦卑的心。求祢纪念我的软弱,也分负别人的重担。求祢使我不要自视太高,更不会遭人轻忽而恼怒,我对众人都要忍耐,温良得易与别人相处,像主那样柔和对待我一样。奉耶稣基督名。阿们!
魏多马(一六六三-一七五五)

每日为孩子祷告

提摩太前书 4:12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Let no one look down on you because you are young, but set an example for the believers in your speech, conduct, love, faithfulness, and purity.

亲爱的主耶稣:   
      我感谢你将___赐我为产业,请你赐我智慧来教导你的儿女!请你帮助___从小就认识你、相信你的名、经历你的大能、紧紧跟随你的脚步!在___的学习、生活中能成为你美好的见证,使___有一颗怜悯的心,能帮助周围有需要的人;使___能随时调整心态,不被消极的环境影响,在同年龄的小朋友中可以做光做盐!谢谢耶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早安,神对你多重要,你就会多重要。

早安,神对你多重要,你就会多重要。我们要爱天父,胜过天父赐下的礼物;这样我们才能真的领受恩典裡的好处,成为神手裡盛装祝福的器皿。

【圣经中的祝福】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谨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随从侍奉别神,耶和华就必使你做首不做尾,但居上不居下。(申命记 28:13-14)

【爱神就对了】
天父,我知道这是祢的恩典,使我能藉着基督的救恩得着能力,与主连结活出更丰盛的生命。

让我自己做不到的,靠主都能胜过;使我乐于成为神的儿女,在圣灵的引领下遵行祢的话语;就算在百般的试炼中,也能有大喜乐,随时懂得向主求得蒙福的智慧。

让祢应许的福应验在我身上,充满信心的为主来发光;站立我所身处的环境之中,高举荣耀祢的圣名;使看见的人都能明白,祢真是一位信实又大有能力的神。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神没有忘记你,神将你铭刻在掌上 5月15日

经文
【赛49:14-16】锡安说:“耶和华离弃了我,主忘记了我。”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

祷告
神啊,我们感谢赞美你,耶和华把我们从罪人当中拯救出来,为要我们承受上帝的福分,成为神的儿女。神啊,你看我们是你眼中的瞳仁,你把我们抱在你的怀中。神啊,你并没有忘记我们,并没有离弃我们,是我们远离了上帝,感觉到好像是神离弃了我们一样。神啊,有多少时候,我们被这世界的私欲牵引诱惑,我们只想让神成为我们的帮助者。我们想成就一件事,就说神啊你来帮助我,然而事情没有成就,我们就说为什么神忘记了我。耶和华不是要做我们的帮助者,乃是要做我们的元帅。神啊,愿我们完全的将心归给主,来到神的面前,以神为中心去生活。神啊,你并没有忘记我们,你把我们铭刻在你的掌上。神啊,你的眼目一直定睛看顾每一位属你的儿女。哈利路亚,我们是神的儿女,我们是何等蒙福。生活中困苦的背后隐藏了很多祝福,求主开启我们属灵的眼睛,看到那些无数的恩典。让我们天天来到神的面前,称颂赞美感谢,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来自祷告吧

内室晚祷 | 认罪悔改,回到神的祝福里

经文
【诗66:18】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

问候:
亲爱的弟兄姊妹,主内平安!读经、祷告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的生命必需。可是在我们祷告的时候, 有很多时候感觉祷告不通,好像和神之间是封闭的,有拦阻的,就草草结束了祷告。想过这个问题吗?是什么拦住了我们和神之间的关系呢?

灵修:
神的话语告诉我们,主愿意恶人悔改,却掩面不听心里注重罪孽之人的祷告。当耶稣被钉十字架的时候,说了七句话,被称为十架七言。第五句耶稣说:我的神,我的神!为什么离弃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耶稣身上担当了众人的罪。祂本无罪,却为我们众人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以致神的荣耀离开了祂。经上记着说,圣灵不住污秽的殿。所以我们要认罪悔改,保持圣洁,迎接神进入我们里面,与我们同住。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你。
感谢你为我们钉在十字架上,
唯有你能担当我们的罪,
唯有你有这样的权柄。
主啊!求你饶恕赦免我们贪小便宜,
看见别人所有的就想占为己有,
忘记我们的家在天上,今生只是寄居的。
主啊,我常明知是罪却偏去行,
满心羞愧跪在你面前,祈求你的赦免。
求你饶恕我们眼目情欲的罪,
饶恕我们爱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超过爱你的罪,
求你饶恕我们爱儿女、
爱亲人超过爱你的罪,
饶恕我们欠债的罪,
因为我们欠了福音的债。

主啊,饶恕我,赦免我,
求你宝血来洁净我,
求你将我们分别为圣,进入我们里面。
愿你圣灵来充满我们,
引领我们,警醒我们。
听我们同心合意在你面前认罪的祷告,
奉靠我救主耶稣基督圣名,阿们!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愿我们都能过读经祷告的生活。读经是吃进生命的粮,祷告是属灵的呼吸,有谁可以一天不呼吸还能存活?有谁可以一直不吃饭还可以成长?愿我们都能省察自己,竭力奔跑。愿神祝福我们大家。以马内利,晚安!

来自祷告殿

与神联合

主题经文
民数记18章1~4节 1耶和华对亚伦说:「你和你的儿子,并你本族的人,要一同担当干犯圣所的罪孽。你和你的儿子也要一同担当干犯祭司职任的罪孽。2你要带你弟兄利未人,就是你祖宗支派的人前来,使他们与你联合,服事你,只是你和你的儿子,要一同在法柜的帐幕前供职。3他们要守所吩咐你的,并守全帐幕,只是不可挨近圣所的器具和坛,免得他们和你们都死亡。4他们要与你联合,也要看守会幕,办理帐幕一切的事,只是外人不可挨近你们。」

背诵金句
民数记18章2节 你要带你弟兄利未人,就是你祖宗支派的人前来,使他们与你联合,服事你,只是你和你的儿子,要一同在法柜的帐幕前供职。 Bring your fellow Levites from your ancestral tribe to join you and assist you when you and your sons minister before the Tent of the Testimony. (Numbers 18: 2)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神,感谢祢拣选我,将我分别出来事奉祢。求神帮助我们持续从世界中分别出来,学习主耶穌捨己与奉献的精神,在基督裡同心合意地事奉,使更广大的群体都能来联合地服事、荣耀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7:33 , Processed in 2.6389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