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44|回复: 0

[【祷告良辰】] 神啊,求祢开我们的眼睛,感动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能看能行 11月30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11-30 06: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11-30 06:42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啊,祢是被遗弃者的父亲,软弱者的帮助,需要的人的供给者。祢曾将恩赐作比例的等量供应我身体与心灵的需要。这一切都使我们承认而且实行愉快的责任,使身心互相获益。求祢教导我们爱人群是完全的连结,我要学习效法祢自己。求祢开我们的眼睛,感动我们的心灵,使我们能看能行,为今世也为来世,一切都有平安。求祢加力给我,使我能承当应作的工。求祢赐我智慧与恒心、信心与热心、照着祢美好的时间,按祢旨意所喜悦的,祝福我。求祢将谦卑的灵浇灌我,以致我除了热心顺服祢的旨意以外,什么都不作。我要有感恩的心,领受祢那说不尽的恩慈,使我爱祢的爱子耶稣基督。阿们!  
薛福伯(一八〇一-一八八五)

早安,吃苦不一定补,但信靠神的必蒙福。

早安,吃苦不一定补,但信靠神的必蒙福。把工作上让你痛苦的交给神,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安静温柔地等候,将来祂必替你把磨难翻转成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马太福音 5:5)

【待琢的璞玉】
天父,求祢赐福我的工作,使我心裡有柔和谦卑,相信每一个挫折与压力,都可以是祢要帮助我的工具;让我被磨练而有韧性,被挤压而能被扩张,继续坚持忍耐想办法去适应,直到我成为祢手中美好的工作。

求祢不要带领我去做现在容易的工作,而是引导我去做将来有益的工作,让我能够不断的学习、精进自己,不断的在挑战中经历祢的能力,凡事投靠祢就成为我的实力。

因为真正的安稳在祢的手中,真正的丰盛也在祢的手中,唯有安静等候祢、专心寻求祢的,才能有刚强向自己的软弱说不,一步一步向着祢赐的应许之地走下去。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祷告365》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 11月30日

经文
【以弗所书 4:1-3】 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祷告
亲爱的阿爸天父,爱我们永不改变的主,感谢你把我们从母腹里分别出来、又施恩召了我们!你就是我们生命的粮,喂养我们属灵生命不断成长!主啊,求你赐我们属灵分辨的智慧和能力,使我们时常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作大丈夫,要刚强。求你使我们不但听道,更要践行你的道,因我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在真道上同归于一,连于元首基督!求你保守我们的心和眼目只定睛耶稣基督,各尽其职,共同建立基督的身体,建立你的教会!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茵陈(wormwood)
     一种味苦又有毒的植物。圣经常用茵陈比喻困苦和悲痛(箴5:4;哀3:15,19;摩5:7;摩6:12)。耶利米用它来描述上帝对以色列的审判(耶9:15;耶23:15)。

来自祷告吧

内室晚祷 | 得胜生命中的“耶利哥”城

问候 <<<<

亲爱的家人们,晚上平安!感恩又与你在空中相遇,在属灵的道路上,我们彼此陪伴、彼此劝勉,携手奔赴永生的路…...

经文<<<<

【书5:14】他回答说:“不是的,我来是要作耶和华军队的元帅。”约书亚就俯伏在地下拜,说:“我主有什么话吩咐仆人?”

灵修 <<<<

在约书亚带领以色列人攻击耶利哥城的时候,正面遇到的是一个手里拿着刀的人,而且刀已出鞘。人正常的反应就是:“这人是敌是友?是来帮助我的呢?还是要去帮助我的敌人?”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个人不是来做助手的,而是来做元帅的;不是要听从约书亚的指挥,而是要带领约书亚去征战。
这位摩西的接班人,此时身为以色列民的最高领导者约书亚,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俯伏下拜,完全降服于神的带领。这是非常值得你我学习的地方。

让我们清心来祷告:

万军之耶和华我们的神啊!
感谢你一直带领着我们前行,
感谢你在我们的生活以及生命中作王。

主啊!在今天所分享的经文中,
我们看到了你施恩眷顾的手,
从未离弃你的百姓。
在每一次呼求、遇难之时,
你都会如约而至,
护庇、搭救你的百姓脱离敌人的手。

主你是不偏待人的,你如何带领约书亚,
也必如何施恩带领我们的路;
你如何帮助以色列民攻取了耶利哥城,
也必会帮助我们在患难中得胜“耶利哥城”。

求主将这样的确信加给我们。
虽然我们面前这耶利哥城门禁闭、城墙高大,
但我们有万军之耶和华军队的元帅,
并且他已经拨出刀,要为我们击退仇敌。

主啊!求你赐予我们顺服等候的心,
不要自立为王、任意而行。
我们有带领我们的元帅,
并且他已经得胜了阴间的权势,
撒但、恶者都不能胜过他。

主啊,开启我们的心,
使我们知道、明白你来了,
是来作耶和华军队的元帅,
更是得胜的元帅,
使我们能够完全降服、等候主的再来。

感恩赞美祷告是奉恩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弟兄姊妹,今天你是否听命于神,
降服在神的权柄之下呢?
让我们像约书亚一样谦卑受教。
祝你好梦,以马内利!

来自祷告殿

立约的记号

主题经文
创世记9章13~17节 13「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14我使云彩盖地的时候,必有虹现在云彩中,15我便记念我与你们和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约,水就再不氾滥、毁坏一切有血肉的物了。16虹必现在云彩中,我看见,就要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17神对挪亚说:「这就是我与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约的记号了。」


背诵金句
创世记9章16节 虹必现在云彩中,我看见,就要记念我与地上各样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约。 Whenever the rainbow appears in the clouds, I will see it and remember the everlasting covenant between God and all living creatures of every kind on the earth. (Genesis 9:16)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与我们立下永约的神啊,何等恩典!祢竟然将审判的弓,变成怜悯与恩典记号的彩虹,并且是完全没有条件的应许!我们俯伏敬拜祢,也要在困境中呼求祢的拯救,向祢存完全的信心,记念祢永不改变的怜悯,能认识祢在我们身上做工的手。求祢帮助我们有智慧,常常画出祢带领我们成长的轨迹,画出可以向世人作见证的彩虹。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 《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4:11 , Processed in 0.04693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