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04|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最慈悲恩惠的神,救我们的心脱离恶念的试探 5月2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5-2 0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5-2 05:59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最慈悲恩惠的神,求祢垂听我们的祷告,救我们的心脱离恶念的试探,以祢的善良,我们得以成为圣灵适当居住的所在。阿们!                       
教牧祈祷书(一八七〇)
全能的神,祢是管理万有的生命之主,求祢激动我们的心,受感于圣灵,看见生命中最佳美与真实的事物,以致胜过一切卑贱,及恶欲污秽,并自私与所有违背祢的事。我们就甘愿依从祢,尊重祢的旨意,奉为之上。求祢的恩慈垂听我们,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杜森

早安,觉得受够了,就是爱不够了。

早安,觉得受够了,就是爱不够了。赶快回到天父的怀裡充电,不要自己对着压力死磕,要祷告把肩上的重担交给神大能的膀臂。

【圣经中的祝福】
因为他们不是靠自己的刀剑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胜,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脸上的亮光,因为你喜悦他们。(诗篇 44:3)

【让神爱你】
天父,有时候我真的想乾脆放弃。有些人、有些事真的让我非常厌烦,每天想到要面对他们,就觉得好痛苦。

神阿!我很愧疚,祢交给我的这些人与事,看来我似乎没有做得很好。一直努力的解决问题,却没有心力达成真正重要的目标;让我的付出总是事与愿违,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坚持的,是不是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而赌一口气。

求祢的安慰临到我,让我在祢的怀中重新得力;求祢帮助我不再靠着自己的能力,也不要被愧疚辖制,使我能为这些麻烦的人、事情祷告,卸下自己担起的重担,开始靠祢大能的膀臂带来祝福。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脱离繁世的劳苦,得享基督里的“安息”

今日经文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太11:28                                                   

主啊,自从始祖犯罪堕落,
我们的生命中就充满了劳苦与愁烦。
那本来使人享受的工作反倒成了我们的捆锁。
你对亚当说,要汗流满面才得糊口,
终生劳苦,才能从地里得吃的。
于是,我们就成了工作的奴隶,
又像实用的工具,不断重复着相似的操作。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在这样的生活中,
我们的心变得麻木不仁。
主啊,怜悯我们,
使我们不再为生活而生活,
为工作而工作!
因我们被造乃是为了你——为了能与你亲近,
与你同工!

主啊,你最了解你儿女们的痛苦,
当我们被生活的重担、工作的重担、
家庭的重担以及经济的重担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
求你帮助我们!
开你儿女们的出路!
因为你说过:“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你这里来,
你就使我们得享安息。”
主啊,你是拯救我们的恩主,
你怎样将以色列人从埃及为奴之家拯救出来,
也照样将你所爱的人从这个世界的种种捆锁中拯救出来,
使我们不再作钱财的奴隶、房子车子的奴隶;
使我们不再为了玛门而出卖自己的灵魂。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
这样的日子见证着人在重压之下的劳苦,
但这样的劳苦是周而复始的,
是不断重现的历史悲剧。
这样的劳苦愁烦惟有藉着主耶稣基督的恢复之路,
才能完全脱离。
人永远走不出日光之下的迷惘,
唯有基督才是救赎之路。

主啊,我们若不安息在你的里面,
我们的心就得不着真正的安息,
惟有你是使人安息的主,
求你使我们在你里面,
得享真正的安息!

仆人这样的祷告是奉靠我主耶稣的圣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信主的人,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5月2日

经文
【约翰福音7:38-39】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着荣耀。

祷告
全知、全能、全智、全善的主,你告诉我们,信你的人,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主啊,我们信你,也渴望在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你的活水都能在我们里面涌流不断,可是我们的信却不足。我们希望能活在圣灵的同在里,就像活水每天都要更新,才能保持纯净一样,我们的属灵生命也是,需要圣灵的不断更新,才能使我们不断活出属你儿女的生命。主啊,求你怜悯我们,重新用你的圣灵充满我们,住在我们里面,也帮助我们住在你的里面!我们要将自己一切的软弱、局限和缺点都交在你的手中,求你坚固我们的信心,加给我们力量,让你的能力在软弱的我们身上显得完全!如此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绵羊(sheep)
巴勒斯坦区主要的牲畜。它的皮、毛、肉和乳都是生活的必需品(利13:47—48;申32:14;撒上14:32;王下3:4);羊也常用来献祭(利1:10)。族长时期的以色列人主要以牧养绵羊为生,他们随羊群迁移流动,即使后来定居在城镇,仍然在城外的原野牧放羊群(创29:2—3)。新约里,耶稣以迷失的羊(太10:6),或没有牧人的羊(太9:36)来比喻以色列人的境况,又以绵羊代表义人(太25:33)。耶稣用好牧人和绵羊的关系来比喻他自己和世人的关系(约10:7—9)。

来自祷告吧

与父為一

主题经文
约翰福音10章25~30节 25耶穌回答说:「我已经告诉你们,你们不信。我奉我父之名所行的事可以為我作见证;26只是你们不信,因為你们不是我的羊。27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著我。28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裡把他们夺去。29我父把羊赐给我,他比万有都大,谁也不能从我父手裡把他们夺去。30我与父原為一。」

背诵金句
约翰福音10章30节 我与父原為一。 I and the Father are one. (John 10:30)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耶穌,谢谢祢,祢知道我们心中的空缺。我们企求能与祢合一,却没能让自己安静在祢裡面。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与力气,企图营造圆满的生活,却没有分别时间来听祢的话、与祢联结;没有跟紧祢,从祢领受神所赐的丰盛生命。求主帮助我能用心与祢相交,生命被圣灵所充满。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02:51 , Processed in 0.0424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