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6|回复: 1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慈爱的圣灵,求祢住在我们心里,驱除一切恼怒、嫉妒与恶毒 3月16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3-16 06: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3-16 06:13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慈爱的圣灵,求祢住在我们心里,驱除一切恼怒、嫉妒与恶毒。求祢在我们试练中赐安慰,使洪涛不漫过我们的头。求祢在我们转弱时赐力量,使我们克制肉体的情欲。愿我们在信望爱里成长,有忍耐与谦卑。我们虽被许多试探所困,求祢保守我们不妥协。指示我们当走的路,因为我们若凭籍自己的冲动,必会迷失。祢若引导我们,必行在祢的命令的道上。我们的心灵在祢面前敞开,求祢以丰富的恩赐进入我们心中刚强坚立与居住。求祢居住在里面,成为祢的殿。我们必得着儿子的名分,得着救恩。阿们!
施多格(一六八〇-一七五六)

早安,让天父来带领,那位陪你走一辈子的人。

早安,让天父来带领,那位陪你走一辈子的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还好天父给我们圣经;按着祂的话语我们可以被安慰、被恢复,与另一半活出蒙福的顺序。

【圣经中的祝福】
教会怎样顺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样凡事顺服丈夫。你们做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捨己,(以弗所书5:25)

【蒙福的顺序】
天父,原来爱情真的不能改变一个人。我要把我的另一半交在祢的手中,祈求神的大能替我们的关係带来更新和突破。

求祢医治我的心,使那些被现实的稜角划破,相互磨合时磨损的伤口癒合。也求祢光照我的另一半,恢复他裡面的荣耀和尊贵,领他回到这个家中应有的身份。

天父,能维繫这个家的是祢,不是我。我愿意按着圣经的教训,活出蒙福的顺序,用祢的爱建城堡,而不用抱怨盖监牢,使我们从婚姻的窒息感中被释放,同心经营能挥洒幸福的小天地。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跟随救主,甘心成为祂草场的羊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

         ——【约翰福音 10:11 】

慈爱的天父,谢谢你赐下好牧人给我们!
亲爱的主耶稣,谢谢你是为羊舍命的牧人。
主啊,你最了解你的羊,你也深爱你的羊。
你甚至为你的羊舍去你的生命。
你知道我们什么时候需要水,什么时候需要草,
什么时候需要行路,什么时候需要安歇。
你总是细心看顾,把最好的给我们。
你还为我们驱赶黑暗中的“恶狼”,
日夜看守保护我们!

但我们常常没有甘心把自己看作羊,
也不专注听你的声音。
我们自己去抓夺,去争抢,追求世界的养分,
而不明白我们的安息和满足是从你而来。
帮助我们甘心成为你草场的羊,
也更紧地跟随你的脚踪。
时刻听你的声音,专注在你的身上,
而不被世界的声音吸引,以致走入迷途。

求主的慈绳爱索不离开我们。
使我们喝你乐河的水得以饱足,
做你草场的羊得以健壮!
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尊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求你宽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复原 3月16日

经文
【诗篇 39:12-13】 耶和华啊,求你听我的祷告,留心听我的呼求。我流泪,求你不要静默无声,因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求你宽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复原。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赐给我们生命气息,使我们成为有灵的活人,又存留我们生命的年日直到如今!主啊,藉着你话语的引导,我们知道,无论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五十岁,八十岁或者一百岁,与永恒的国度相比,活在地上的日子都是短暂的,世界只是我们的客栈,寄居一世的临时家乡,我们永恒的居所不在地上,是在天上!主啊,求你调整我们的眼光,校正我们的心态,让我们不以属地的事物为追求的目标,不受属世潮流的左右,不再计算地上短暂的得失,而是多多思想天上的事,因为一切都会过去,惟有你永远长存!主啊,求你坚固我们的信心,帮助我们胜过一切试探,抵挡撒但的攻击诱惑,使我们持守圣洁,为你而活,使我们生命之终,能够回到你为我们预备的永恒家乡——天父那里!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成圣(sanctifying)
成为圣洁。旧约里,把人、事物,或地方分别出来献给上帝,不可以再作其他用途。由于上帝是圣洁的,所以,凡献给上帝的,必须是圣洁。因此,以色列百姓接近上帝以前要先洁净自己(出19:22—24;利19:2;利20:26)。成圣也必须有生活的表现,所以,分别为圣的子民要顺服上帝的法律,要尊上帝的名为圣(利22:31—32)。新约里,成圣是藉着基督献上自己和圣灵的洁净来达成的(来10:10;约17:19;林前6:11)。圣洁的生活是上帝对信徒的要求,所以,成圣的功夫是信徒一生要努力去做的(罗6:19;帖前4:3,7)。

来自祷告吧

看见復活主的喜乐

主题经文
约翰福音20章19~23节 19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门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门都关了。耶穌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20说了这话,就把手和肋旁指给他们看。门徒看见主,就喜乐了。21耶穌又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父怎样差遣了我,我也照样差遣你们。」22说了这话,就向他们吹一口气,说:「你们受圣灵!23你们赦免谁的罪,谁的罪就赦免了;你们留下谁的罪,谁的罪就留下了。」

背诵金句
约翰福音20章19~20节 耶穌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说了这话,就把手和肋旁指给他们看。门徒看见主,就喜乐了。 Jesus came and stood among them and said, "Peace be with you!" After he said this, he showed them his hands and side. The disciples were overjoyed when they saw the Lord. (John 20: 19~20)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慈爱的天父,我常常感觉到环境中的匆忙、压力,还有不平静。祈求祢把平安赐给我,让我的心灵有真实的平安和平静,可以享受祢所赐的每一天,感受祢创造的美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4:25 , Processed in 0.05339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