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21|回复: 1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神啊,祢是我的父,至高的良善,最美的根源 2月21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9-2-21 05: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9-2-21 05:30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无所不能的神,祢看顾我们每个人,对个人好似所有人,而所有人又好似个人!凡敬爱祢的人多么有福,他们在祢里面寻求友情,为祢缘故憎恨仇敌。他只亲爱那爱他的主,这样的爱永不失落;他只认定创造天地充满万有的神。祢的律法就是真理,真理就是祢自己。我看见事物怎样过去,又有什么来取代。神啊,祢是我的父,至高的良善,最美的根源。凡祢所赐给我的,我都领受了,而且交托给祢,所以永无损失。祢为自己造作了我,所以我的心灵一直不安,只有在祢里面安息。阿们!
奥古斯丁(三五四-四三〇)

早安,神用爱浇灌,你用心幸福。

早安,神用爱浇灌,你用心幸福。让天父来帮助你,紧密与另一半的关係;至于幸福的秘诀,祂都已经写在圣经里。

【圣经中的祝福】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两个人,乃是一体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开。」(马太福音 19:6)

【为婚姻祷告】
天父,祢是设立婚姻的神,不论我的伴侣是否认识祢,我都要宣告祢是我们家的主,愿祢在我的家中掌权。

求祢赐福我的婚姻,如同栽在祢园中的树木。求祢用爱为我们悉心浇灌,驱除来偷窃蛀蚀的害虫,修剪长歪的枝子,好让我们能不断结出甜蜜的果子,洋溢着充满幸福的香气。

求天父给我经营婚姻的智慧,在祷告中看见祢奇妙的工作;让我靠着主耶稣的宝血胜过过去的错误,努力用祢的爱建造家庭,使我们的家能得到极大的翻转,为我们的下一代建立蒙福的榜样。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用行为表达出最诚实的爱

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约壹3:18】

爱我不曾远离的主耶稣,世间的爱有千万种,
惟独你对我的爱,是真实无伪,舍命的爱。

主啊!你以身教导我如何去爱,要爱不可爱的,
甚至让我去爱仇敌,
因为主 你就是这样的去爱世间的每一个人,
无论身居高位或过街乞丐,
无论身患绝症或穷困潦倒,
哪怕曾像扫罗一样逼迫你的人,
你都一样视为宝贝,
并一样好处都不少的赐予他们,
又赐予了你的爱和永生的新生命。

主啊!感谢你也爱了 不可爱的我,
又教导我:“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主啊!你知道我爱的不过是表面的功夫,
没有实质的真谛。
不能全身心的去爱肢体,又怎能舍己去爱主呢?

主啊!我本就没有爱的能力。
我渴望的爱总是被虚假所捆绑,
被世俗的虚浮所笼罩。
求你救拔我脱离这爱的软弱,
加添我爱的能力和勇气,
使我不只是在言语和舌头上爱主,
而是用行为和诚实与人 ,与神切实的相爱。
求主使我在爱人,爱神的功课上得胜。
能荣神益人,成为合你心意的基督徒。

期盼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你们要警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 2月21日

经文
【马太福音 25:11-13】 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啊,主啊,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

祷告
满有慈爱和怜悯的主,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在你看来,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感谢你从岁首到年终,你的眼目看顾我们,遍察全地,你的恩典奇妙莫测,你的大爱述说不尽!求你帮助我们,指教我们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学会爱惜光阴,在你面前做一个智慧的人!主啊,来到你的面前,我们再一次默默省察,数算我们的亏欠,承认我们的过犯,求你不要记念我们的罪孽,好叫我们得享从你而来的赦罪平安。恩主啊,我们愿将余下的年日向你献上,被你差遣,被你掌管,求你以圣灵来充满我们,引导我们,将诸般的喜乐赐给我们,让我们学做那聪明的童女,殷勤服侍,警醒预备,大有喜乐和盼望地等候你的再来!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管会堂的(ruler of the synagogue)
负责管理会堂,或安排会堂事务的人(可5:35—38;徒13:14—15;18:8,17)。

来自祷告吧

给仇敌炭火

主题经文
罗马书12章18~21节 18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眾人和睦。19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让步,听凭主怒(或译:让人发怒);因為经上记著:「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20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21你不可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

背诵金句
罗马书12章20节 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 On the contrary: "If your enemy is hungry, feed him; if he is thirsty, give him something to drink. In doing this, you will heap burning coals on his head." (Romans 12:20)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耶穌,祢知道我心中的委屈,和面对冲突时的光景。求主赦免我曾想以恶报恶的心态,求祢赐下超越是非的眼光,使我能看见祢是鉴察万事的审判主,顾念祢儿女的苦楚;求祢赐下行善的能力,帮助我能够在人际关係的建立上多走一里路,显明善能胜恶,使祢的名得荣耀。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6:29 , Processed in 0.0400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