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8|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求祢施恩,使不能的成为可能 10月30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30 05: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8-10-30 06:29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施恩,使不能的成为可能。祢知道我不能受苦很多,也容易灰心失望;只要有少许的敌对起来,我就经受不起。求主为祢名的缘故,将一切苦难的操练都对我有益,因为受苦与不安,会对我心灵促进健康。阿们!
甘果士(一三七九-一四七一)                        
全能永在的神啊,在祢丰盛的福份中,一切都会超过恳求者的愿望。求祢赐下祢的恩慈,赦免我们良心不安的事,加给我们不敢在祷告中祈求的。阿们!
加里森书(四九二)

早安,成为神手中的工作,祂也祝福你的工作。

早安。我们是神手中的工作,祂也赐福你我的工作;祷告求天父帮助我们,能在职场上发挥祂赐的能力,用好品格与好绩效成为祂荣耀的见证。

【圣经中的祝福】
又要将他丰盛的荣耀彰显在那蒙怜悯、早预备得荣耀的器皿上-(罗马书 9:23)

【在职场荣耀神】
天父,祢是要恩待谁就恩待谁的神,求使我敬畏祢,可以在祢手中被陶造成蒙福的器皿;帮助我的心向祢柔和谦卑,在一切的事上遵行祢的话语。

求使用我在职场上,成为祢手中的工作,发挥从祢来的能力与恩膏,使我所做的尽都顺利;在困难与挑战面前完全的倚靠,能经历祢的够用的恩典,在众人面前成为祢荣耀的见证。

求祢使我的生命能够流露出基督的馨香之气,学会自谦高举祢的名,让人被祢的爱吸引;并且保守我要脱离试探、远离凶恶,祝福我爱神、爱人的心一齐增长,并将工作上的绩效都加给我。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来自祷告时光

你当默然无声,专等候神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  神,我的救恩是从他而来。
——【诗篇62:1】

主耶稣基督
得胜的君王,我的主,我的神。求祢赐我安静等候的心!

主耶稣,
求祢使我的心默默无声,安然寂静……

任凭窗外黑暗笼罩或是鸟语花香……
也任凭耳中充斥着赞美或是诽谤……
愿祢使我仍然安静,愿祢使我只等候,静听并期待着祢的脚步声……
我便欢然起身,迎接祢——我的恩主!
因我知道,我的救恩是从祢而来……

除祢以外,没有可以拯救我的!
除祢以外,没有可以使我欣喜若狂的!

愿我一切的飘忽不定,因主耶稣得着安静!
愿我一切的左右摇摆,都可以定睛主耶稣,得着默然等候的祝福!

愿复活的主耶稣平静我的心,亦如平静风和浪!

祷告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义人必因信得生 10月30日

经文
【罗马书 1:16-17】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  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致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祷告
万军之耶和华,宇宙的大君王,我们的恩主,感谢赞美你!你是我们的诗歌,是我们的力量,你也成了我们的拯救。感谢你的恩典,赐给我们信心,使我们信福音而不以福音为耻,因为这福音本是你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你的人!主啊,虽然我们卑微,我们也软弱,我们有疑惑,我们信不足,你却顾念我们,看我们为宝贵,你要施展你大能的右手帮助我们,做我们四围的盾牌保护我们,使凡临到我们身上的每件大小事情上,都经历到你丰盛的恩典,看到你的美意!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比加(Pekah)
公元前八世纪任北国以色列的王。他跟亚兰王利汛联盟入侵南国犹大,包围耶路撒冷。犹大王亚哈斯向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求授,结果利汛被杀,南国要向亚述朝贡。先知以赛亚反对这联盟(王下15:27-16;9;赛7:1-10)。

来自祷告吧

趁著有光行走

主题经文
约翰福音12章35~37节 35耶穌对他们说:「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著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那在黑暗裡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36你们应当趁著有光,信从这光,使你们成為光明之子。」耶穌说了这话,就离开他们隐藏了。37他虽然在他们面前行了许多神蹟,他们还是不信他。


背诵金句
约翰福音12章36节 你们应当趁著有光,信从这光,使你们成為光明之子。 Put your trust in the light while you have it, so that you may become sons of light. (John 12:36)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我有时候感到生命似乎停滞、和祢的关係日渐疏远;求祢帮助我脱离环境中黑暗权势的影响,因為祢早已胜过黑暗!求祢帮助我摆脱我心灵裡的黑暗面,我要作属祢的光明儿女。愿祢的真光持续吸引我,好叫我亦步亦趋地快跑跟随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晚祷】主啊,我们知道这一生,不是公义的,而是在公义中成长;不是健康的,而是从你得医治;我非我所是,而在变成所是;不是安息,而是练习。我们尚未成应有的样子,但正向着标竿成长;成长尚未结束,却在持续中。这一生不是终点,而是通往永恒终点的道路。生命中的一切都尚未在荣耀中闪烁,但都在被炼净中。感谢主,一路保守,一生呵护!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3:34 , Processed in 0.23906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