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3|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主啊,求祢使我今日及每天都完全、圣洁、平安、健康与无暇 10月16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0-16 0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8-10-16 06:33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愿荣耀归给祢。求祢使我今日及每天都完全、圣洁、平安、健康与无暇。凡对我们心灵有益的,且使世上和平的事,求祢都赐给我们。求主也使我们在今生悔改与敬畏,有康健与平安。凡是真实的、清洁的有美名的,我们也都要思想。求主使我们生命的终结无罪恶、无羞耻;祢若愿意,也使我无痛苦。这些都是我所求的。阿们!                              安阑溪(一五五五-一六二六)

你有一个智慧的源泉,来吧!向祂求!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也不斥责人的 神,主就必赐给他。
——【雅各书1:5】

主,我们又愚拙又软弱。
总是从自己的眼光出发看问题,看环境。
我们靠着自己的能力,
像蚂蚁一样在地上经营。

祢却愿意赐我们智慧的眼光来看待周遭的环境,
赐我们智慧的心选择那条正路。

主啊,祢话语的亮光一发出,
就使愚人通达。
然而我们却常常因为骄傲和愚昧
拦阻我们谦卑的到你面前,
因此,常在黑暗中摸索,
直到碰的头碰血流,走投无路,
才来到祢的施恩宝座前,
然而,
祢却从未推却我们的每一次的呼求。

主啊,我们的生活、动作、存留全在乎祢。
我们却时常忘记是祢厚赐我们一切,
天地万物的运转都在祢精妙的维护中。

主啊!怜悯我们!

帮助我们,可以常常意识到祢是智慧的源头,生命的源头,
并且祢以慈爱待我们,
祢有无限的丰富,
喜欢我们向祢呼求。

主啊,帮助我们!
让平凡生活中的每个时刻,因为我们愿意向祢求,
祢就乐意以祢的智慧和慈爱填满我们的分分秒秒,
叫我们虽然行在地上,
却带着天路客的荣光和智慧,
成为见证祢荣美的儿女!

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尊名!阿们!

来自祷告殿

《祷告365》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 10月16日

经文
【以弗所书 4:1-3】 我为主被囚的劝你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爱我们永不改变的主耶稣基督,与我们随时随在的圣灵保惠师,三位一体的独一真神,感谢你从万人中拣选我们成为你的子民,并藉着圣经教导我们,我们既然蒙召,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使我们凡事谦虚温柔和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主啊,感谢你!求你保守我们的信心,完全扎根在主耶稣基督这永恒的磐石上,求你引导我们的脚踪,走在你为我们所预备的道路上,永不偏离和动摇!求你保守圣灵所赐我们合而为一的心,让我们知道我们是同有一个身体、一位圣灵、一个盼望、一位主、一样的信心、一样的洗礼、一位神的亲密肢体!求你保守你所设立的教会,保守忠心爱你的人在你里面合一,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同心合意建造你的教会,兴旺你的福音!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保惠师(Comforter)
又称“训慰师”。耶稣应许他的门徒,在他升天后,要差遣保惠师与他们同在。保惠师就是圣灵,或真理的灵(约14:17,26)。他将继续耶稣的工作,从事教导,并提醒门徒记起耶稣所说的话(约14:26 )。

来自祷告吧

为福音的缘故

主题经文
哥林多前书9章21~23节 21向没有律法的人,我就作没有律法的人,為要得没有律法的人;其实我在神面前,不是没有律法;在基督面前,正在律法之下。22向软弱的人,我就作软弱的人,為要得软弱的人。向什麼样的人,我就作什麼样的人。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23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缘故,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


背诵金句
哥林多前书9章23节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缘故,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 I do all this for the sake of the gospel, that I may share in its blessings. (1 Corinthians 9:23)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天父,祢愿意万人得救,不愿意一人沉沦,何等感谢祢!求祢帮助我有怜悯的心肠,深知不能再為自己的閒懒不结果子找藉口。求祢以十字架上的爱不断丰富我的心,使我自己先被主得著,又有引人归主的热心,如同基督為我所做的一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3:13 , Processed in 0.04264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