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35|回复: 0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 神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3月9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3-9 06: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8-3-9 06:10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祢是鉴察人心的主,祢知道我们比我们自己更甚,祢看见我们的罪,是我们因罪蒙蔽而看不见的。然而连我自己的良心都见证我们不是,我们应该警醒的时候却昏睡了。我们彼此在行事上并不可爱,跟随祢也无谦卑。我们应该完全献上,随从祢完全的旨意,然而我们却收回奉献。我们没有与祢同钉十字架,分担主救赎的工作。求祢看我们痛悔的心,帮助我们的软弱,在我们心中能涌出活泉,医治我们,赐以力量与喜乐。我们要日日在信心方面成长,肯舍己,有爱心,且以天上的事为念。最后我们可列入祢得赎者的群众,直到永远。阿们!                           马顿悟(一八〇五)


祂已经復活了

主题经文
路加福音24章3~9节 3她们就进去,只是不见主耶穌的身体。4正在猜疑之间,忽然有两个人站在旁边,衣服放光。5妇女们惊怕,将脸伏地。那两个人就对她们说:「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6他不在这裡,已经復活了。当记念他还在加利利的时候怎样告诉你们,7说:『人子必须被交在罪人手裡,钉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8她们就想起耶穌的话来,9便从坟墓那裡回去,把这一切的事告诉十一个使徒和其餘的人。

背诵金句
路加福音24章5~6节 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他不在这裡,已经復活了。 Why do you look for the living among the dead? He is not here; he has risen! (Luke 24: 5~6)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主,感谢祢為了救我而亲自经歷死亡。求祢赦免我是如此地无知愚昧,常把祢生命的话语当作「死」的经文。愿主帮助我天天「活」出祢的教导与信靠祢的生命,在未信主的亲友面前,见证祢復活的美好生命,唤醒眾人心中对祢的渴慕。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祷告365》神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3月9日

经文
【彼得后书 3:8-9】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祷告
愿万人得救,不愿一人沉沦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谢谢你拣选我们成为你的儿女,使我们得享永生的福气!主啊,透过你的名字耶稣和以马内利,让我们领悟天父上帝在人类历史中的主权,赞美他成就大事的智慧和奇妙!感谢天父把你赐给我们这些罪人,使唯独因愿意悔改而信你的人得到救赎的恩惠,这救恩全然是出自天父无条件的慈爱和怜悯,并且这救恩是为世上每一个人预备的,因为你爱世人!主啊,愿你赐给我们的圣灵,挑旺我们心中的灵火,恢复我们对你与我们同在的属灵敏感,赐我们为失丧灵魂担忧的负担,持守你的使命,趁着我们还有今日,竭力多做主工,为你传福音、作见证,直到天边地极!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灯(lamp)
碟状的土制或金属器皿。有两个洞,一个洞装油,所用的油是矿油或橄榄油;另一个洞用来放置亚麻灯心。一般屋内都有一盏灯,昼夜点着。
旧约里,灯可指上帝的启示(撒下22:29;伯29:3)和教训(诗119:105)。新约里,灯比喻门徒在世界上所起的作用(太5:14-16),《马太福音》(6:22)也说到眼睛就是身上的灯。

来自祷告吧

【六点晨祷】早安,主耶稣,清晨将我上好的爱给你


哈该书1:4   这殿仍然荒凉,这时候你们自己还住天花板的房屋么?


祷告

哦,主耶稣,我爱你,主啊,我真的爱你,清早起来,将我的爱情给你,愿你的爱充满我的心,让我在你的爱里得安息,阿们!主耶稣,有谁能与你相比呢?又有何能使我眷恋呢?若不是你在其中,这世界也非我所爱,我不属于这世界,,何2:19   我必聘你永远归我为妻,以公义和公平,以慈爱和怜恤聘你归我;阿们,我是你的佳偶,你是我的良人,主耶稣,你是我唯一的至宝爱,我将我上好的爱情给你。阿们,主啊,虽我曾享受许多你以外的事物,但我今因你愿意全丢弃。阿们!

主耶稣,用你的爱和你美丽自己,吸引我快跑跟随你,单一里注视你如良鸽,荆棘中信靠如百合。愿被你变化,有份于你的建造,使你在地上得着安息之所,成为你的安息、喜乐。哈该书1:4   这殿仍然荒凉,这时候你们自己还住天花板的房屋么?主啊,对你真是亏欠,我向你悔改认罪,我太少太少关心神国的事,总是为自己的福乐祷告,总想着先自己富有了,先安定了,等有空余时间了,等自己的事情先办完了,再去爱你,再去聚会,再去关心教会的事情,再去看望牧养弟兄姊妹,都是先顾自己的天花板,主啊,求你赦免我,这个话真是像针扎在心上,主啊,我要顾到神家的需要,全然摆上自己,为你和教会花费,关心你的国来临,关心你在地上的见证,阿们!

主耶稣,你的话,一次次的读过,听过,也是一次次的不顺从,求你赐给我恩典,使我留心你这些话语,作我每一天的帮助和提醒,无论是职场上还是在家庭中,都要持守你的话,敬畏你的话,不让它随变过去!以赛亚书66:2 耶和华说,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顾的,就是灵里贫穷痛悔、因我话战兢的人。阿们!主啊,帮助我,使我作一个对你话认真、敬畏你的人,阿们!

也谢谢你每一天的看顾,使我对你都有不同新鲜的经历,主啊,维持我对你新鲜、不老旧、在我全人的深处占有我,占有我们的全心、全魂、全心思。阿们!记念我的祷告、记念我的工作与家庭、荣耀、权柄归于你直到永远、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来自六点晨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6 04:50 , Processed in 0.06419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