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3|回复: 3

[【祷告良辰】] 2011-12-25 祷告良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25 06: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日灵修生活 每日发送到你的邮箱
伟大心灵的祷告:全能的神,我们感谢祢,因为祢赐我们有敬仰的心,为等候主的来临。这是祢话语所应许的,祂必降世!在我们内心之中,常反复历代圣徒谦卑的叹息与急切的期待。我们心中常在黑暗与软弱里缺乏信靠主的心,主曾将神带给人、人带给神。我们感谢祢,因为主是可称颂的,我们每逢需要与失望的时候,这样的意念可以交给祂。当我们的心从荒漠的经验中要呼喊:『预备主的道!』在我们里面,崎岖的得变为平坦,弯曲的可成为正直;骄傲的高山降低,失望的低谷升高。神啊,求祢现在为我们预备道路,好让我们现在重新迎接圣婴。和撒那!那奉主名来的,是应该称颂的。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德戈(一八六二)
阿们灵修机,每日灵修必备佳品。立体声、重低音、圣经朗读、赞美诗歌、名牧讲道……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7: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边听边看的灵修,记得看完后留言
欢然奔路--守望祷告

荣耀归与神——见证

    【路2:14】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 and on earth peace, good will toward men.

    天父,你将属天的平安赐给道成肉身的人子,主耶稣在你那里所领受的是属天的声音为他作的见证:他是你的爱子,是蒙你所喜悦的!
   
    主耶稣,当你降生来到世界上的时候,一大队天兵为你作见证并赞美你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主,你的生命见证了你是将荣耀归与神并蒙父神所喜悦的生命!主,今天我们这被你宝血所救赎出来的上帝的儿女在你的恩中当有美好的见证,我们是不是一个将荣耀归给神的生命?我们是不是一个蒙神所喜悦的生命?主,我们祈求你的怜悯,你用你的话语对我们的认定是:惟有我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我们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主啊,赐福与我们在你面前的需求,作为你所造的人,在生命中所需要的是:常将荣耀归给你,常领受你喜悦我们的明证!愿主赐福与我们的祈求,使我们蒙你的喜悦,以至于我们的生命在主恩中领受美好的见证,奉主耶稣基督名求,阿们!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7: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亲耶稣--靠主喜乐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腓立比书 4:4

保罗每当想起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姊妹,就心里欢喜快乐。腓立比人一信主就爱主,而且一爱主就事奉主,更愿意不辞劳苦兴旺福音,是神和人所喜爱的信徒。保罗一想起他们,就满心喜乐;而且三番四次向他们嘱咐 靠主喜乐。

靠主喜乐,这是每一位信徒的天国礼物,心灵越趋近爱主事奉主的人,就越趋近这份天国的礼物。喜乐是生命满载恩典而流溢出来的良药,由你心感染他人的心,滋润这世代的无情和苦涩。

靠主喜乐是一份全人的喜乐,是一种通透的神的临在,是一份被救恩清洗整个人而有的喜悦平安,这份喜悦平安什至更新了我们的心性,成为基督的馨香。

就是这样,亲近神就是带着爱趋近我们的神,你心趋近神,生命就会带来一番大革新。今天,既然我们因信已得了神儿女的名份,就让我们更走近一步去享受这份喜乐。这一步就是清洗生命,因为,圣灵在我们里面的洁净工程,还需要我们的配合。神正等待我们甘心把一切的不洁交出来给他,又靠主的灵清洗里面的负面情绪和秽气,这样,生命与神就再无拦阻了。

事实上,我们只要尝过主恩的滋味,这份爱主的心就带来对主的倾慕,心中接通了耶稣就是欢欣畅快的时刻。主所要的就是我们的心,去全心全意信他爱他和事奉他。

愿你得享这份无可比拟属天的快乐。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5 07: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款灵修短信 每日发送到你手机
尼西--读经祷告

  “你要注意亚笔月,向耶和华你的上帝守逾越节,因为耶和华你的上帝在亚笔月夜间,领你出埃及。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要立为他名的居所,从牛群羊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上帝。你吃这祭牲,不可吃有酵的饼,七日之内要吃无酵饼,就是困苦饼,要叫你一生一世记念你从埃及地出来的日子。在你四境之内,七日不可见面酵,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一点不可留到早晨。在耶和华你上帝所赐的各城中,你不可献逾越节的祭;只当在耶和华你上帝所选择要立为他名的居所,晚上日落的时候,乃是你出埃及的时候,献逾越节的祭。当在耶和华你上帝所选择的地方把肉烤了吃,次日早晨就回到你的帐棚去。你要吃无酵饼六日,第七日要向耶和华你的上帝守严肃会,不可作工。”

  “你要计算七七日:从你开镰收割禾稼时算起,共计七七日。你要照耶和华你上帝所赐你的福,手里拿着甘心祭,献在耶和华你的上帝面前,守七七节。你和你的儿女、仆婢,并住在你城里的利未人,以及在你们中间寄居的,与孤儿寡妇,都要在耶和华你上帝所选择立他为名的居所,在耶和华你的上帝面前欢乐。你也要记念你在埃及作过奴仆。你要谨守遵行这些律例。”

  “你把禾场的谷、酒醡的酒收藏以后,就要守住棚节七日。守节的时候,你和你的儿女、仆婢,并住在你城里的利未人,以及寄居的与孤儿寡妇,都要欢乐。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你当向耶和华你的上帝守节七日,因为耶和华你上帝在你一切的土产上,和你手里所办的事上要赐福与你,你就非常地欢乐。你一切的男丁要在除酵节、七七节、住棚节,一年三次,在耶和华你上帝所选择的地方朝见他,却不可空手朝见。各人要按自己的力量,照耶和华你上帝所赐的福分,奉献礼物。”

  “你要在耶和华你上帝所赐的各城里,按着各支派,设立审判官和官长。他们必按公义的审判判断百姓。不可屈枉正直,不可看人的外貌,也不可受贿赂,因为贿赂能叫智慧人的眼变瞎了,又能颠倒义人的话。你要追求至公、至义,好叫你存活,承受耶和华你上帝所赐你的地。

  “你为耶和华你的上帝筑坛,不可在坛旁栽什么树木作为木偶。也不可为自己设立柱像,这是耶和华你上帝所恨恶的。”(申命记16)

  父啊,平安夜里赐平安。求上帝将耶稣基督赐在每个人的心中,让世人都仰望恩主耶稣基督十字架救恩,回归在上帝的慈爱里,得享主内真平安。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9 11:10 , Processed in 1.95582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