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4|回复: 2

[【祷告良辰】] 《祷告365》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 12月22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12-22 06: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祢既将早晨与夜晚的更迭成为我们生活的乐趣,祢必仰起脸来,使我们有祢爱的记号而欢喜。求主与我们同在,祢的恩典今日就随着我们,在我们人生的年日之中。求祢使我们随从祢的引导,直到死时有安慰,死后且有永远的福乐。阿们!
                                              任格(一六四六-一七一四)
神啊,祢是和平的主,喜爱我们和睦。认识祢,我们就有永生;事奉祢,我们就有完全的自由。求祢保护我们,因为祢卑微的仆人受仇敌侵犯。我们却坚信祢的保护,不怕任何敌对的力量。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加里森书(四九二)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06: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灵修生活2016年12月22日 成全善工的盼望

《祷告365》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 12月22日


✝
经文

【彼得前书 2:1-3】所以,你们既除去一切的恶毒、诡诈并假善、嫉妒和一切毁谤的话,就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叫你们因此渐长,以致得救。你们若尝过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

✝祷告
我主我神,感谢你赐给我们宝贵的圣经,藉着圣经你将你自己的启示给了我们!新的一天,我们来到你的面前,向你倾心吐意,向你交托仰望,靠着你的话语得着力量和饱足!主啊,我们知道,对你的儿女来说,你话语之外的任何东西,都不及你自己重要!恳求怜悯施恩的主,开启我们的心窍,帮助我们不要单单阅读你的话语,知道一些字句和道理,乃是要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时刻需要纯净的灵奶,就是你话语不断地喂养,以致我们的生命不断更新,成长!主啊,恳求你能够让我们靠你话语的能力,洁净我们的内心,除去内心一切的恶毒、诡诈并假善、嫉妒和一切毁谤的话,赐给我们对你话语有长久的渴慕,每天靠着圣灵和你话语的引领,从你那里得着丰盛的生命!如此仰望交托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圣经知识每日一词
底米丢(Demetrius)
1.造亚底米女神庙模型的银匠。他这行业本来很蓬勃,但因保罗的传道受到威胁而大不满,煽动以弗所城民,引起全城的骚乱(徒19:23-40)。
2.一个热心行善的信徒(约叁12) 。和合本此处译为低米丢。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2 06: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传道的门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主题经文
歌罗西书4章2~6节 2你们要恆切祷告,在此警醒感恩。3也要為我们祷告,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能以讲基督的奥祕(我為此被捆锁),4叫我按著所该说的话将这奥祕发明出来。5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6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著和气,好像用盐调和,就可知道该怎样回答各人。


背诵金句
歌罗西书4章3节 也要為我们祷告,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能以讲基督的奥祕。 And pray for us, too, that God may open a door for our message, so that we may proclaim the mystery of Christ. (Colossians 4:3)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主啊!帮助我,特别在福音的工作上,我需要祢的扶持,我需要祢赐下智慧与能力,需要祢开啟福音的契机,使我的关怀可以触动人心,所作的分享可以感动人,使他们回转向祢。我也要请求教会的支援协助,透过祷告,一同在福音上同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4:31 , Processed in 0.25089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