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5|回复: 2

[【祷告良辰】] 《祷告365》圣灵参透万事 8月19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6-8-19 0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主啊,求祢使我全心全意爱祢,使我也全心全意爱邻舍。我们内心既有友爱,就除去一切嫉妒、恶毒,不再在我们里面存在。求祢以仁爱、良善充满我们的心,以致我们常为别人的成功而欢欣,在别人受苦时寄以同情,除去一切嫉妒的心思,我们必跟从祢,祢是真实与完全的爱。阿们!
                                                 灵修宝库(一八六九)
主啊,求祢以友爱的仁慈与和平浇灌我心,再以祢福分的甘露洒在我身,我们必因祢的荣耀与恩惠而喜乐。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撒冷祈祷集(一〇八五)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0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圣灵参透万事 8月19日


✝
经文

【哥林多前书 2:9-10】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万物都是藉着你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藉着你造的,我们为着这世界一切美好的事物感谢赞美你!然而,你却为爱你的人预备了,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上好福分,这福分远超过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因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事物都会过去,然而最美好的福分是你藉着圣灵已经向我们显明的,这福分就是你的救恩,就是你自己,是我们在你里面得到的永恒生命!主耶稣,我们愿意成为一个全心爱你的人,藉着我们完全的仰望交托,藉着圣灵的引领,我们愿用日日更新的生命来领受你无限的爱!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 圣经知识每日一词
结伴的客旅(caravan)
一起旅行的人,特别是商队,他们用驴子或骆驼把货物从一个地方载到另一个地方。商队通常有固定的路线,也有固定的休息站(创37:25;伯6:18-19;赛21:13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6-8-19 0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受神的国2016年08月19日星期五

主题经文
马可福音10章13~16节 13有人带著小孩子来见耶穌,要耶穌摸他们,门徒便责备那些人。14耶穌看见就恼怒,对门徒说:「让小孩子到我这裡来,不要禁止他们;因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15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16於是抱著小孩子,给他们按手,為他们祝福。

背诵金句
马可福音10章14~15节 让小孩子到我这裡来,不要禁止他们;因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 He said to them, "Let the little children come to me, and do not hinder them, for the kingdom of God belongs to such as these. I tell you the truth, anyone who will not receive the kingdom of God like a little child will never enter it." (Mark 10:14~15)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亲爱的神,求祢除去我内心的恐惧,让我在爱中坦然、真诚地对待人。求祢赐下谦卑倚靠的心,使我在祢面前接受所赐的能力和帮助。更求祢使我得见天国的荣耀、渴望在地上预尝神国的美好,而乐意在心志上回转像祢所喜悦的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6:51 , Processed in 0.04281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