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3|回复: 0

[【灵命日粮】] 灵命日粮2015-09-09:香气和信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平静
    2012-11-11 10:25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9-9 05: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听的每日灵修】
    每当我靠近玫瑰花丛或鲜花时,总会不由自主地揽起花朵到鼻前,闻闻那香气。花儿的芬芳总是让我精神焕发,心旷神怡。

    一千多年前,使徒保罗写信给哥林多的基督徒说,因为我们属基督,上帝「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哥林多后书>2章14节)。靠着上帝的力量,我们得以过得胜的生活,我们不再以自我为中心,而是以上帝的爱和恩慈,向人宣扬救恩的美好。当我们这样做时,上帝就看我们为真正的馨香之气。

    接着,保罗提到基督徒的第二个形象,他把基督徒形容为「基督的信」(3章3节)。我们生命的这封信,并非用一般的墨水写成,而是用上帝的灵书写的。上帝将他的话语写在我们心里,来改变我们的生命,并让人阅读。

    这两种描述,都鼓励我们要让人从我们身上看见基督的荣美,从而领人归主。主耶稣极爱我们,正如保罗在《以弗所书》5章2节写道:「基督爱我们,为我们舍了自己,当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献与上帝。」

    主啊,

    求你的荣光充满我生命,

    让我能吸引人来到你面前,

    帮助我行事为人,

    能够向人散发你大爱的馨香。

    行动胜于言辞。

    读经:哥林多后书2章14节-3章3节

    【林后2:14】 感谢神,常帅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

    【林后2:15】 因为我们在神面前,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气。

    【林后2:16】 在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气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气叫他活。这事谁能当得起呢?

    【林后2:17】 我们不像那许多人,为利混乱神的道。乃是由于诚实,由于神,在神面前凭着基督讲道。

    【林后3:1】 我们岂是又举荐自己吗?岂像别人,用人的荐信给你们,或用你们的荐信给人吗?

    【林后3:2】 你们就是我们的荐信,写在我们的心里,被众人所知道所念诵的。

    【林后3:3】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

    背诵和默想金句:
    「因为我们在神面前,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气。」--《哥林多后书》2章15节

    全年读经进度:箴言6-7章;哥林多后书2章


    雅米(《灵命日粮》出版者旗下青年事工网站):http://ya-mi.org

    节目分享音频为良友电台(http://www.729ly.net )灵命日粮节目

    http://media.febcchinese.org/Streaming/BV/bv150909.mp3

    灵修版圣经在线阅读地址:http://study.sztq.org/bible/lingxi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3:57 , Processed in 0.16120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