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46|回复: 0

[【灵命日粮】] 灵命日粮2014-12-30:他引导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平静
    2012-11-11 10:25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2-30 07: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听的每日灵修】
    在2005年,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发生了绵羊集体跳崖的事件。首先有一只绵羊从山崖一跃而下,接着近1500只绵羊也跟着跳下去!结果三分之一的绵羊就这样摔死了。这群绵羊只是盲目地跟着其他同伴,根本不知道要往哪里去。

    圣经将人比喻为羊,真是非常贴切,我们实在需要一位可靠的引导者。如以赛亚书所说,我们都如羊走迷(以赛亚书53章6节)。我们往往想要走自己的路,然而我们迫切需要牧羊人为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

    诗篇23篇描述了我们这一位可靠的好牧人。他关心我们(1节);他供应我们身体的需要(2节);他教导我们如何过圣洁的生活(3节);他唤醒我们的心灵、安慰我们、医治我们,也大大地赐福我们(3-5节),而且他永不撇弃我们(6节)。

    当我们知道上帝是如此温柔又坚定地带领着我们,实在让人感到安慰!上帝会透过圣灵提醒、透过他的话语,以及在祷告中引导我们。上帝正是我们需要的那位可靠的引导者。

    我们明白了自己需要上帝,就可以像诗人一样地说道:「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有时如羊离群走迷,

    生命混乱失去方向;

    主如牧人引导看顾,

    使我不再偏行己路。Sanders

    受死拯救我们的羔羊,是那位永活、引领我们的好牧人。

    读经:诗篇23篇

    23:1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3:2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23:3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23:4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23:5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大卫的诗。〕  

    金句:[他]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篇23篇2节

    全年读经:撒迦利亚书13-14章 启示录21章



    雅米(《灵命日粮》出版者旗下青年事工网站):http://ya-mi.org

    节目分享音频为良友电台(www.liangyou.net )灵命日粮节目

    http://liangyou.nissigz.com:18100/bv/bv141230.mp3

    灵修版圣经在线阅读地址:http://study.sztq.org/bible/lingxi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0 03:31 , Processed in 0.04773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