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97|回复: 3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 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 12月29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27 2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淡然如水 于 2017-12-29 06:36 编辑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啊,求祢看顾我,同情我的悲苦。我虽然愿意以欢喜的面貌来事奉祢,但我做不到。我无论怎样努力想制胜忧苦,然而仍无能为力。求祢帮助我不要软弱下去。大能的神啊,求祢赐下圣灵,使我在忧伤中得着安慰与力量。在我惧怕与悲哀之中,我仍记得或生或死我总属于祢。所以任何什么都不能使我离开祢,无论是现在的事,将来的事,或试练、惊怕与痛苦,都不会使我与祢隔绝。主啊,我始终信靠祢的恩惠。祢必不致离弃不顾我。祢迟早必在我心中除去重压,在我口舌给予新歌。我要歌颂祢的恩慈,永远感谢事奉祢,在地上、至永世。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萨莱滋(一五八四-一六三九)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2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富的力量

主题经文
诗篇28篇6~9节 6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7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讚他。8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9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赐福给你的產业,牧养他们,扶持他们,直到永远。

背诵金句
诗篇28篇7节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讚他。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hield; my heart trusts in him, and I am helped. My heart leaps for joy and I will give thanks to him in song. (Psalm 28:7)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亲爱的主,每当我在最无助、困窘的环境裡,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来追赶我,但我仍要仰起声音,宣告祢是我的盾牌,我的力量,使我不再在意仇敌的攻击,一切的困难及试炼,我心裡因祢而有喜乐,我要高声歌颂主的大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今日祷词
慈爱的天父,祢是我生活中的坚固磐石,四围安全的盾牌,能為我抵挡恶人的诱惑与试探。因此我要天天进入祢的至圣所,我心仰望祢,就得喜乐;细细数算祢奇妙无尽的恩典,就开口颂讚祢的美好与大能。求祢常对我说话,使我一生得力量、得帮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9 0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 12月29日


经文
【诗篇 33:10-12】 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以耶和华为    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祷告
万军之耶和华,荣耀的神,你眷顾中华大地,感谢你差派你忠实的使者,将你和平和拯救的福音从以色列传到外邦,传入中国,并要传到地极!你应许说,以耶和华为    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神啊,感谢你拣选我们来投靠你,成为有福的子民!我们也把我们深爱的国家交在你的手中,愿你以你的恩典、慈爱和能力吸引万人的心,早日归向你。愿你赐福中国,我们巴不得我们的国家早日成为一个以你为    神的国家,使中华大地到处充满赞美的歌声和敬拜的旋律!惟愿你美好的旨意早日成就在中华大地!如此仰望交托,是奉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尊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叶忒罗(Jethro)

米甸的祭司,摩西的岳父(出3:1;出4:18),又叫“流珥”(出2:18;民10:29)。摩西带领以色列人离开埃及以后,叶忒罗可能是以米甸族长的身份在上帝的山献燔祭和平安祭,表达对上帝的感恩(出18:1-12)。以色列人在旷野安营的时候,他建议摩西把工作分给有才能的人分层管理(出18:13-27)。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9 06: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点晨祷】主耶稣,愿你吸引我,使我快跑跟随你
      
雅歌书一章3-4节: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他的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
祷告

12月29日  周五
哦,主耶稣,我爱你,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让我在这一天中,能遇见你、得着你,主耶稣,就在这个早晨,求你向我说话,分赐你可爱的自己。向我显现,你的笑容是我的欢喜,我仰赖你的容脸,只愿全人被你所夺。

雅歌书一章3-4节: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王带我进了他的内室─我们必因你欢喜快乐;我们要称赞你的爱情,胜似称赞美酒。她们爱你是理所当然的。阿们!主耶稣。早晨,带我进入神圣爱的交通中,我因你而欢喜快乐,并欢喜快乐的称赞祂的爱。主耶稣,我也当快跑的跟随你,不被这世代所摸着,不被周围的环境影响,不被世界的吸引而远离你,主啊,像保罗弟兄一样,我只有一个祷告: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3-14)。阿们!

主耶稣,你是我追求你的动力,是我追求的目标。让我与你更亲更近。主啊,让我做一个安静的人,一个在深处安静等候的人,最容易被你吸引,使全人享受在祂的爱中。魂越安息,就越能快速的转回灵里,转向神那里去。主啊,迫切求你,帮助我停下我的脚步,我需要休息休息,慢一点,不要忙西忙动,对你却无动于衷,主啊,我要停下来转向你,这个早晨,甚至是每一个早晨,都愿意花时间停留在你面前,在我的内室,与你有情深的交通。阿们!

主耶稣,我们在地上不过是客旅,短暂的寄居。不是永久的定居于此,这个世界早晚都会过去,我所追求和得着的,早晚都会失去,若是没有你的祝福,一切都是捕风捉影,虚空的虚空。主耶稣,求你给我这样清晰的属天的眼光,我的工作、生活都是为了等候你那日的再来,我不要只是指望于今生能看得见的事物,主啊,我要指望你这位在天上宝座上的基督,你才是实际。
主耶稣,今天我们一直在等候你,眼下就到公历的年底了,主啊,但我依然在等候,等候你的回来,不要让我发昏沉睡,每一天的早餐,将我早点叫醒,带我进入密室与你相会,阿们!主耶稣,愿你快来!

求你也记念我们在这地上为生活的劳苦耕作,赐给我们健康的身体,不被疾病打倒,使我有更多的时间和体力来经历你,生命成熟长大,等你回来,阿们!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们!

转载自《六点晨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8 09:03 , Processed in 0.06150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