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9|回复: 3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 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11月9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9 06: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神,荣光之父啊,各样美善的恩赐都是从祢而来。求祢恩慈地看我们的脆弱与无能。求祢赐我们所需要的健康,因为祢深知我们身心的情况,需要时常以全力尽心服事祢。阿们!
                                                      个人灵修(一五六〇)
我们的父神啊,祢劝导我们祷告,赐给我们所求。我们向祢恳求,我们的生活就丰富。求祢垂听我在黑暗中颤惊的呼求,向我伸手,在我面前有祢的光。求祢唤我从漂泊中转回。祢是我的导引,我要回复,到祢面前来。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奥古斯丁(三五四-四三〇)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6: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死入生
主题经文
约翰福音5章24~27节 24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25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时候将到,现在就是了,死人要听见神儿子的声音,听见的人就要活了。26因為父怎样在自己有生命,就赐给他儿子也照样在自己有生命,27并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赐给他行审判的权柄。

背诵金句
约翰福音5章24节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 I tell you the truth, whoever hears my word and believes him who sent me has eternal life and will not be condemned; he has crossed over from death to life. (John 5:24)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主啊,我们心裡渴求能与天父合一,并能得著天上永恆的生命。但许多时候我们还是因為信心不足,因此东抓西夺,企图以别的来取代永恆的满足。求主帮助我看清楚,因著神的恩典,主耶穌已经為我成就了出死入生之路。我只要相信祂,跟随祂,活出与祂同行的生活,这就是出死入生了。感谢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6: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11月9日

经文
【彼得后书 3:8-9】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祷告
亲爱的主,你来的日子真的近了。你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你所应许的虽然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你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你宽容世人,因你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是在忍耐中,等候世人的悔改。主啊,求你赐给我们悔改的心。我们起初确实的信心若已失落,愿我们悔改,重新再得着,并坚持到底!主啊,求你帮助我们不要成为透过环境来看神的、没有信心的人,而要成为可以透过神来看环境的有真信心的人!求你祝福我们的人生是凭着信心开始,也是凭着信心成就诸事,更要凭着信心走完一生的路程!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以萨迦(Issachar)

利亚给雅各生的第五个儿子(创30:18)。他是以色列十二支族的祖先之一,雅各曾预言他的后代要成为奴仆(创49:14-15)。在占领迦南地之后,以萨迦支族分得加利利海的西南地区,包括耶斯列谷和约旦河谷之间的土地(书19:17-23)。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06: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点晨祷】 早安,有主的看顾,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祷告


11月9号 周四


哦,主耶稣,谢谢你昨夜的看顾!主啊,早晨到你的面前,除去我的困倦,赐给我力量!主啊,在清晨,借着祷告来呼吸你。主啊,你真甜美,我要来呼求你:哦,主耶稣,哦,主耶稣!你是活水, 解我的干渴!让活水在我里面一直的涌流。主啊,我愿意成为你供应人活水的出口, 主啊,这一天提醒我们时常与你不间断、时常凭你活着。主啊,你是葡萄树,我们是枝子,在生命的联结里你与我们乃是一。主耶稣,保守我们时刻与你的联结,我们每一天的生活、行事、为人与你乃是一。阿们!


主啊,每一天都要是新的,每一天都有新的供应,除去我们一切的老旧。主啊,当我们疲倦灰心时,你来安慰鼓励;当我们冷淡退后时,你来安抚支持,我们时常失败,你却有恩典供应,主啊,我们愿意在一切失败中认识你,失败不害怕,害怕在这个过程中没有经历你,失去一次得你祝福的机会。


主啊,引导我走义的道路,在各样的环境里,求你用你的灵引导我,牧养我,安慰我,为我们击败你的仇敌。求你不断的膏抹我,使我活在你的里面,与你同活。主啊,保守我们一直住在你的里面,也在你的殿里,直到永远!阿门!


主啊,我也为着我的朋友、同事、祷告,主啊,叫他们认识你。我没有你那样的忍耐!我对他们经常失去信心。也不在意他们!求你常常提醒我,把他们放在心上,为他们代求在你的面前。一天一天,让你在他们身上做工作,满满的爱软化他们的硬心。我愿以你的心肠为心肠,以你的同情为同情!当我和他们相处的时候,你与我同在,在每个细节中,抓住机会供应你。除去我们的胆怯,赐给我一颗福音的心,火热的心。对人能感兴趣!能主动的去接触人。阿们!所有的一切,你在创立世界以前,你都安排好了。主啊,在时间里,你来显明,你来做事!我愿意与你配合!阿们!


转载自《六点晨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26 06:07 , Processed in 0.0584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