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1|回复: 3

[【祷告良辰】] 【祷告良辰】圣经是神所默示的 10月13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0-13 05: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伟大心灵的祷告:
求主教导我们认识我们的神,使我们能遵行祢的旨意。求祢赐我们爱祢的心,信靠祢,以祢为乐,忠心祢。求祢不使试探临到我们,也无苦难使我们离开祢。祢的一切安排及处置都成为祢爱的使者,使我们更亲近祢,能适合在祢国度工作。阿们!                     任格(一六四六-一七二四)
主啊,求祢恩慈地垂听我们的祷告,伸出祢能力的右手,对付一切反对我们的事。阿们!                                                  罗马圣书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05: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大丈夫

主题经文
列王记上2章1~4节 1大卫的死期临近了,就嘱咐他儿子所罗门说:2「我现在要走世人必走的路。所以,你当刚强,作大丈夫,3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写的行主的道,谨守他的律例、诫命、典章、法度。这样,你无论做什麼事,不拘往何处去,尽都亨通。4耶和华必成就向我所应许的话说:『你的子孙若谨慎自己的行為,尽心尽意诚诚实实地行在我面前,就不断人坐以色列的国位。』」


背诵金句
列王记上2章2~3节 所以,你当刚强,作大丈夫,遵守耶和华―你神所吩咐的。 So be strong, show yourself a man, and observe what the LORD your God requires. (1 Kings 2:2-3)  (NIVc2011-2014 Biblica. )


经文祷告 今日祷词
感谢主,赐下许多值得效法的属灵前辈,愿我能够学习他们敬虔、爱主的心,有朝一日也能像这样将宝贵的信仰资產传承给别人。求主帮助我能够谨慎听从祢的话,小心走在祢的道上不偏离,成為刚强的大丈夫,学习承担责任,倚靠主做所当做的事。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转载自《丰盛人生》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05: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祷告365》圣经是神所默示的 10月13日

经文
【提摩太后书 3:16-17】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祷告
亲爱的主,感谢你赐给我们宝贵话语圣经,我们相信,圣经是你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你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出于你的话,没有一句是不带能力的。主啊,求你赐给我们愿意渴慕你话语的心,使我们从你的话语中得智慧!愿你的话语做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做我们随时的帮助!求你赐给我们智慧和悟性,使我们渴慕读经、渴慕认识你话语的奥秘,因为你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求主保守我们众人在你的恩典中长进,在真道上同归于一。如此祷告奉主耶稣基督宝贵的圣名,阿们!

圣经小知识 每日一词
许米乃(Hymenaeus)

初期教会一个异端分子,他的教训对教会具有不良的影响,受保罗的谴责(提前1:20;提后2:17)。


转载自《祷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05: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祷告—2017/10/13(一起来祷告)


今日经文
【希伯来书11: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今日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我们感谢赞美祢,祢在圣经中清楚的告诉我们,凡来到祢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祢,且信祢赏赐那寻求祢的人。因为惟有信,是我们信仰道路的根基,也是我们因信称义的确据,我们唯独相信祢,并且生命与祢建立真实的关系,才能得蒙祢的喜悦。


主啊,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每一个信靠祢的人,都不是凭眼见,乃是因着信,祢照着我们每个人所拥有信心,来为我们成就一切,我们的信心越大,越能经历祢的同在,越能领受祢的恩典。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我们若相信祢应许我们尚未成就的事,就必得蒙祢的悦纳。愿主除去我们一切的怀疑和小信,加给我们真信心,大信心,坚决的信心和完全的信心,使我们过信心的生活,走信心的道路,好得着那从上面召我们来得的奖赏。谢谢主听我们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转载自《  恩惠姊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7 01:55 , Processed in 0.04798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