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加入团契 登录
╬ 神州团契 ╋ 返回首页

尚瑞润的个人空间 http://www.sztq.org/?374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 加入团契


Hannahu 2014-1-1 22:08
愿耶和华拉法的神,抚去你过去的不快;
愿耶和华以勒的神,预备你以后的一切;
愿耶和华尼西的神,带给你将来的得胜;
愿耶和华沙龙的神,赐给你永远的平安;
愿耶和华诺以的神,作你永远的牧者,带领你,引导你!
God bless you!
Hannahu 2013-8-17 19:09
A 愛是恆久忍耐。雖然你已忍無可忍,甚至想發洩,卻仍能承擔痛苦或試煉。受激怒或大壓力時仍有節制,遇見任何阻力、困難或逆境都堅定不移。



B 愛是恩慈。就算當你極想以身體或言語來傷害別人時,仍然有同情心、體諒、溫柔和接納。


C 愛是不嫉妒。尤其是有人比你更受重視時,是否仍與人無爭?對比你強的人不懷敵意,也無猜疑。愛是為別人的利益著想。...

D 愛是不自誇。雖然你真巴不得把自己的成就公諸於世,但你卻不會這麼做。愛是不自我炫耀和自我標榜,反而盡力造就別人。

E 愛是不張狂。雖然你認為別人是錯的,而自己是對的,但愛是不下斷言,也不壓迫別人。

F 愛是不作害羞的事。雖然自誇、傲慢、無禮可能會引起別人的注意而使你目的得逞,但愛會使你依情況中規中矩,好使 神得到榮耀。

G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雖然你很想趁著機會把東西佔為己有,但愛是不求滿足自己的私慾,不執意而行,也不為自己求利益。愛是一股我為人人的意志力。

H 愛是不輕易發怒。雖然別人想挑撥你,或你很看不慣某些人或事,但因著愛,仍是忠心的、溫柔的教導人行義,對失敗的人也是如此行。

I 愛是不計算別人的惡。雖然人人都反對你,甚至公開的攻擊你,但因為有愛,就不會耿耿於懷。愛是寬恕,不會重提舊錯,加以指控。愛不會以惡報惡,也不沉溺於自憐。愛遮蓋許多罪。

J 愛是不喜歡不義。雖然某人好像是罪有應得,但因為愛,你會為罪和其後果憂傷,也會因墮落所帶來的痛苦歎息。愛是讓他人與主和好。

K 愛是喜歡真理。雖然撒個謊既方便又可佔便宜,但因為有愛,甚至在事情會對自己不利時,也在所不惜。

L 愛是凡事包容。雖然沮喪到了極點,但有了愛,就接納那些不易瞭解或難於應付的人,用長遠寬闊的角度來看任何難處。愛是謹記著 神要藉著困境來使人達到屬靈的成熟。

M 愛是凡事相信。雖然別人的行動有可疑之處,而你也不想再信靠任何人,但因為愛,便在證明是非之前信靠別人。不論斷別人的動機,即使事實證明對方不值得信任,但為了愛,仍然幫助他成為一個可靠的人。

N 愛是凡事盼望。雖然好像事事都不順利,但因為有愛,仍期待著 神計劃的實現,也為別人作最好的打算。愛是有信心把別人交託給主,好讓主至高完美的旨意在他們生命中實現。

O 愛是凡事忍耐。尤其是在無法忍受某些人或事時,有愛就能忍耐一切。在痛苦或難處中仍然堅定不移,在經歷試煉時尚心存感恩而不退縮。

P 愛是永不止息。雖然你已感到不勝負荷,近乎絕望,但因為有愛,就不會在壓力或困境之下心力交瘁。愛是至死都保持無私的忠心。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4:53 , Processed in 0.0226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