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年07月 上旬《吗哪短信》移动

2018-7-1 21:24| 发布者: 淡然如水| 查看: 304| 评论: 0

摘要: 2018年主题:听道行道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腓4:8。7月3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主耶稣实实在在地告诉跟随 ...
2018年主题:听道行道

7月2日 礼拜一 爱慕圣言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腓4:8。
清早起床第一个意念浮现的往往就反映出我们最关注的事物,如果我们常常思想神的话语,我们的心思意念就会跟美好的事物结连,并且影响我们每天的行事为人。
7月3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1:2-4。
主耶稣实实在在地告诉跟随他的门徒说:跟随主是要背起十字架走窄路,一路上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反对和挑战,叫我们的生命得着炼净,能以坚韧的信心见证基督。
7月4日 礼拜三 爱慕圣言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来12:1。
圣经记载了不少信心英雄的事迹,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而今天在我们周遭,同样有许多经历神祝福的信心见证,这些都成为我们奔天路时的鼓励,帮助我们朝着基督往前跑。
7月5日 礼拜四 遵行主道
若是弟兄或是姐妹,赤身露体,又缺了日用的饮食;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平平安安地去吧!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这有什么益处呢?雅2:15,16。
神的儿女对神的信心是表现在具体的行动上,不是空谈的,而是有所付出的。我们身边有不少在物质和心灵都馈乏的人,我们该起来关怀他们。
7月6日 礼拜五 爱慕圣言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来12:2。
在十字架上,基督开启了一条信心的道路,圣灵光照我们,因着信,我们便走上这通往天堂的窄路,一路上有基督同行,纵然遇到艰难困苦与各种挑战,都可以有信心去一一胜过,直到见主面。
7月7日 礼拜六 遵行主道
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前1:7。
基督在十字架上成就叫人与神和好的救恩,凡相信的便可以得着永生,在基督里承受一切的丰盛;然而信徒在世会受到未信者的反对、撒但的诱惑和攻击,靠着主却可以得胜,信心比精金更宝贵。
7月9日 礼拜一  爱慕圣言
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感恩,照神所喜悦的,用虔诚、敬畏的心事奉神。因为我们的神乃是烈火。来12:28,29。
神乐意按他的丰盛赐下恩典和祝福,只是人不能以为这白白的恩典是廉价的,相反的我们应该珍惜并认真地跟从,以虔敬的心来侍奉父神,父神他自己是守约施慈爱的,他也期望他的儿女同样守约。
7月10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
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作属我的子民,因为全地都是我的。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为圣洁的国民。这些话你要告诉以色列人。出19:5,6。
神与以色列人立约,让他们作他的子民,其中一个目的是要透过他们,彰显他的信实和慈爱,让普天下的人都认识他的权能,并谦卑归向他。
7月11日 礼拜三 爱慕圣言
惟有详细查看那全备、使人自由之律法的,并且时常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乃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雅1:25。
人穷一生之力也无法完全明白神的话语,然而神却要求我们以虔敬的心来详细查看他的律法,并且存记在心,愿意靠着圣灵的帮助,在生活中实行出来,经历并见证主的应许和信实。
7月12日 礼拜四 遵行主道
所以要约束你们的心,谨慎自守,专心盼望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所带来给你们的恩。彼前1:13。
举重运动员要在腰间束上腰带,来帮助他们将力量集中,更好用力举重。我们信徒也要束起心中的腰,表示要尽心尽力,来遵行主的教导,因着盼望将来基督荣耀的再来,今世就尽力地活出讨神喜悦的生命来。
7月13日 礼拜五  爱慕圣言
因为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前1:24-25。
世上有什么是永存不变的道理和学说呢﹖唯有主的道。故此神的儿女是应该将生命投入好好学习真道,从圣言中认识永恒价值的事物,就不会浪费生命在短暂的事情之上。
7月14日 礼拜六  遵行主道
你们既作顺命的儿女,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时候那放纵私欲的样子。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彼前1:14,15。
基督耶稣用宝血买赎我们归入他的名下,圣灵赐下新生命,叫我们可以脱去旧生命的败坏和背叛神的生活。所以,信徒要常亲近主,效法他的榜样,行事为人要分别为圣。


欢迎转发吗哪短信,使用时请注明“吗哪”!


申请吗哪的方法 

移动号码请用自己的手机发送 “我要吗哪+您的名字” 到手机13819184998


如果收到移动飞信对您发出的邀请,请按回复发送“是”,注意不是回复到手机号码,而是回复到发送给你邀请的号码。

3、以上发送短信的号码不等于是发邀请给您的号码,请按照“吗哪”发出的邀请即可回复。

注明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9 14:41 , Processed in 0.1111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