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8年05月 上旬《吗哪短信》移动

2018-4-29 21:45| 发布者: 淡然如水| 查看: 348| 评论: 0

摘要: 5月1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神儿女以顺服的心遵行神的诫命,神必然按他所应许的赐下恩福;若出于爱神的心欣然谨守,必然经历与他同行的欢愉,体会守诫命并非重担,而是催促属灵生命成长。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 ...

2018年主题:听道行道


5月1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谨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随从事奉别神,耶和华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申28:13-14。
神儿女以顺服的心遵行神的诫命,神必然按他所应许的赐下恩福;若出于爱神的心欣然谨守,必然经历与他同行的欢愉,体会守诫命并非重担,而是催促属灵生命成长。
5月2日 礼拜三 爱慕圣言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你们竟自不肯。赛30:15。
神早已应许赐予拯救,他也乐意加添我们力量,神宝贵的应许实实在在的记载在圣经中,只要我们殷勤研读,就可以发现这丰富的宝藏。可惜我们疏忽读经,对神的祝福无知,也无从得着其中的福气。
5月3日 礼拜四 遵行主道
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3,14。
基督徒的生命力,在于勇敢奔向有永恒价值的目标,无论过去的日子如何,有主与我们同行,成功或失败,靠主得胜一切,都能够竭力地活在当下,朝着标竿直奔。
5月4日 礼拜五 爱慕圣言
主虽然以艰难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赛30:20,21。
别让艰难或困苦遮蔽我们的属灵视线和听觉,以致看不见父神大能膀臂的保护和引导,听不见圣灵在我们心中的感动。我们应抬起头来,以信心 看和听!
5月5日 礼拜六  遵行主道
约书亚吩咐百姓说:你们要自洁,因为明天耶和华必在你们中间行奇事。约书亚又吩咐祭司说:你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过去。于是他们抬起约柜,在百姓前头走。书3:5,6。
教会的领袖要作弟兄姐妹的榜样,在信心的道路上,要先踏出第一步,勇于承担事奉中的挑战,神会使用信心的行动,成就超过所求所想的奇事。
5月7日 礼拜一  爱慕圣言
你们虽然没有见过他,却是爱他;如今虽不得看见,却因信他就有说不出来、满有荣光的大喜乐;并且得着你们信心的果效,就是灵魂的救恩。彼前1:8,9。
神儿女自然流露的喜乐生命并不在于外在原因,而是因为属天生命的本质,信心让我们知道父神的恩典和能力是无条件的施与,可以靠主除去忧虑,满有喜乐、盼望。
5月8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
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并不是欠肉体的债去顺从肉体活着。你们若顺从肉体活着,必要死;若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必要活着。罗8:12,13。
我们蒙救赎进入神的丰盛救恩中,只是仍然在肉身活着,有时会软弱跌倒,让自己感到无奈和内疚。这是因为靠自己的原故,专心依靠圣灵就能过得胜的生活,靠主刚强起来。
5月9日 礼拜三 爱慕圣言
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弗1:13。
我们已经蒙恩得救,在主里得着永生;只是当我们软弱跌倒时,我们的信心软弱,患得患失,不敢肯定自己是否得救。好好的谦卑研读圣经,圣灵与神的话语都肯定能让我们有清楚得救的确据。
5月10日 礼拜四 遵行主道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加5:22,23。
我们有时候忽略了内住在我们心中的圣灵,销灭他在我们內里的感动。愿我们悔改,降服在圣灵的管理下,好让圣灵的能力帮助下,在我们的生命中流露美好的见证,以各样美德荣耀父神。
5月11日 礼拜五 爱慕圣言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雅1:2,3。
进入救恩并不意味着人生变得一帆风顺,反而因为仇敌撒但会试探攻击神儿女,所以走主的道路是窄路,也满有困难和试炼。神的话语告诉我们,纵使落在试炼中,靠主胜过试炼,让主的应许帮助我们的信心得着坚固。
5月12日 礼拜六 遵行主道
我的心平稳安静,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以色列啊,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诗131:2,3。
婴孩是何等的脆弱,但他在母亲的怀抱中却是最平静安稳的;他可以完全的信任他的母亲,知道母亲的关怀和保护必然让他经过任何的危险。我们有婴孩的信心吗﹖
5月14日 礼拜一 爱慕圣言
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来12:11,12。
圣灵内住在我们心里,会以神的话语来指引和鼓舞我们奔走天路,当我们感到犯罪得罪神的时候,最要紧去做的是:以祷告来到主前,让圣灵责备管教也挽回我们。
5月15日 礼拜二 遵行主道
小子们哪,你们要住在主里面。这样,他若显现,我们就可以坦然无惧;当他来的时候,在他面前也不至于惭愧。约壹2:28。
我们得着了基督所赐的新生命,却仍然活在充满试探与诱惑的尘世中,内心的老我会常常出现,牵引我们走回沉沦的旧路,求主帮助我们,依靠主活出儆醒谨守、等候他再来的生命。


欢迎转发吗哪短信,使用时请注明“吗哪”!


申请吗哪的方法 

移动号码请用自己的手机发送 “我要吗哪+您的名字” 到手机13819184998


如果收到移动飞信对您发出的邀请,请按回复发送“是”,注意不是回复到手机号码,而是回复到发送给你邀请的号码。

3、以上发送短信的号码不等于是发邀请给您的号码,请按照“吗哪”发出的邀请即可回复。

注明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3-28 16:28 , Processed in 0.0263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