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州团契 ╋

 找回密码
 注册 | 加入团契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7年09月 下旬《吗哪短信》移动

2017-9-18 06:43| 发布者: 淡然如水| 查看: 685| 评论: 0

摘要: 2017年,吗哪会以“敬拜事奉”为主题,每天以神的话语与弟兄姊妹彼此勉励。昔日神吩咐以色列民每天献上燔祭,今天,神的儿女也应献上自己,每天早晨立志为主而活。9月16日 礼拜六 宣教使命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 ...

2017年,吗哪会以“ 敬拜事奉”为主题,每天以神的话语与弟兄姊妹彼此勉励。昔日神吩咐以色列民每天献上燔祭,今天,神的儿女也应献上自己,每天早晨立志为主而活。



9月16日 礼拜六 宣教使命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
在基督里我们得着丰盛生命和尊贵位份,同时要谨记这救赎宏恩附带着一个使命,就是要宣扬基督,他要将那些沉溺在罪恶黑暗中的世人拯救,信徒要切实履行宣扬福音的使命。
9月18日 礼拜一 敬拜事奉
希西家向耶和华祷告说:坐在二基路伯上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啊,你惟有你是天下万国的神,你曾创造天地。赛37:15,16。
无论世界如何变幻不定,又或环境怎样的逆转改换,创造天地的主仍然掌权,神的儿女在他的眷佑下站稳信仰立场,无惧世上有权位的人施压,在风起云涌的乱世认定神仍然保护和引导。
9月19日 礼拜二 敬拜事奉
不要彼此说谎;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西3:9,10。
或许世人不能接受、甚至敌挡我们的信仰,但是他们无法否认的是信徒在接受基督之后的生命改变,这是福音的大能,而且新生命流露的是基督所赐的喜乐与平安,是灵里的丰盛,显彰主的荣美。
9月20日 礼拜三 敬拜事奉
这道理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他的圣徒显明了。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西1:26,27。
神因着亚伯拉罕的信心拣选了他的后裔以色列人来传扬他的普世救赎宏恩;今天,我们因信进入基督的信心子民,同样肩负向普世传扬的责任。
9月21日 礼拜四 敬拜事奉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29:12,13。
旧约时期,以色列人要上耶路撒冷去朝见神,却不知道原来父神是非常乐意与他子民亲近,当百姓被掳到异域,只要他们呼求,父神垂听并且应允他们的祷告;今天,父神跟他儿女的距离只是一个祷告那么近,来寻求他吧﹗
9月22日 礼拜五 敬拜事奉
耶和华说:我必被你们寻见,我也必使你们被掳的人归回,将你们从各国中和我所赶你们到的各处招聚了来,又将你们带回我使你们被掳掠离开的地方。这是耶和华说的。耶29:14。
纵然神的子民多次叛逆,父神却处处流露他的宽容,惩罚是他公义的彰显,只是当人愿意回转,他总是张开双臂,抱入他的怀中。
9月23日 礼拜六 宣教使命
在此并不分希利尼人、犹太人,受割礼的、未受割礼的,化外人,西古提人,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内。西3:11。
圣经很清楚的宣告神为人预备的救恩是普世性的,绝对没有种族和肤色的分别。蒙救赎的儿女,也是不分种族的,都要肩负传扬的责任,要关怀世上未听闻福音的人。 
9月25日 礼拜一 敬拜事奉
却要以公义审判贫穷人,以正直判断世上的谦卑人,以口中的杖击打世界,以嘴里的气杀戮恶人。公义必当他的腰带;信实必当他胁下的带子。赛11:4,5。
世上黑暗权势当道,敌挡神的势力猖獗时,信徒们不要惧怕,要知道公义的神坐着为王,他仍掌管,并且会按他的信实看顾他的儿女,并报应那些恶人。
9月26日 礼拜二 敬拜事奉
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万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寻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荣耀。赛11:9下,10。
先知预言耶西的根耶稣基督会来到世上,有血有肉的向世人显明神的慈爱和公义。如约翰所说: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是父怀里的独生子将他表明出来,世人都可以认识神.
9月27日 礼拜三 敬拜事奉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再没有比这两条诫命更大的了。可12:30,31。
别误以为信仰就是遵守林林种种的教条和规矩,更不要抱着行善积德的心态来赚取救赎。相信神是在主耶稣基督里使我们恢复与神和好的关系,被父神的爱感动,回应他的爱,怀着顺服的心,每天活出爱神爱人的生活。
9月28日 礼拜四 敬拜事奉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诗63:1,2。
当我们落在极大的困境中,并非凭己力去寻求出路,而是从心底生出对神的渴慕,仰望这位满有能力和荣耀的父神,体验并经历他的同在,在他的庇佑中战胜艰难和困苦。
9月29日 礼拜五  敬拜事奉
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5:3下-5。
人生中难免遇见艰困和失意,神的儿女也不能幸免,甚至因为信仰的缘故,会遭受更多的敌视和反对。然而,因着相信神,他让我们活在他的大爱中,深信他的保守看顾,便能得胜一切患难。
9月30日 礼拜六  宣教使命
我又告诉你们,从东从西,将有许多人来,在天国里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太8:11。
以色列人享受神选民的福气,却没有明白父神的心意是要他们作见证,将救恩带给世人,成为普世的祝福。今天神的教会,蒙神浩大恩典,肩负传扬的责任,要见证神的救赎遍施于普世,将来万国万民都可以参与天上婚宴。


 


欢迎转发吗哪短信,使用时请注明“吗哪”!


申请吗哪的方法 

移动号码请用自己的手机发送 “我要吗哪+您的名字” 到手机13819184998


如果收到移动飞信对您发出的邀请,请按回复发送“是”,注意不是回复到手机号码,而是回复到发送给你邀请的号码。

3、以上发送短信的号码不等于是发邀请给您的号码,请按照“吗哪”发出的邀请即可回复。

注明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神州团契 ╋(始自2006)

GMT+8, 2024-4-18 18:49 , Processed in 3.7892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